好久沒有見到心愛的阿ㄎ一尢們了(註)!

DSC05300

終於來了喜舖的小可!

DSC05289

家裡有大小寶之後忙翻的芽、剛當媽的芊和新北鼻、也是個好不容易終於見到面的拉~

DSC05292

耶~~~好幸福喲!!忙到走不開還有親愛的好朋友來探班!(哈哈默默的和嬰兒來了個條紋Dress code)

DSC05295

這陣子大家都各自超忙,想說再醬下去不是辦法,怎麼樣一個月也要約個一天才行!

阿因為喜舖已經有兩個ㄎ一尢(阿巧和我)(很不想承認...),所以就直接約在喜舖一起提前慶祝我們自己母親節!ㄎㄎㄎ 

20130509_112016

但明明說是母親節,結果大家各自都帶了東西要送對方的小孩~噗!

芽帶了豆哥穿不下的鞋子要給虎穿~

DSC05298

我也準備了帥鞋要給豆哥穿!(這是我朋友送虎的台灣自創品牌潮鞋"I Love Sprinkle",他們家女鞋都好可愛,這雙Luke男童鞋超帥!!可惜虎腳還太小,先孝敬豆哥,希望豆哥腳長慢一點,我這還有一雙Jasper、等虎腳跟上再一起兄弟鞋!哈)

DSC05297

還準備了兩個Mini B-bag中童包要給佑佑和妹妹(註)

DSC05299

 銓銓好可愛,無論何時看他都覺得他好驚訝~哈! 

IMG-20130509-WA0016

這是上次阿巧生日時候的銓(驚訝吧!)(而且不管我怎麼模仿笑歪,都依然很淡定的持續驚訝XDDDD)

DSC05282 DSC05289 

DSC05292 DSC05297

兩位媽媽辛苦啦!!!(也辛苦的另一位媽媽可子這時候已經奔回桃園接小孩了!ㄎ )

DSC05307

三位媽媽都很辛苦!(咦?)

DSC05312

這才是真正的三位媽媽都很辛苦!!!(哈哈哈小孩借我用一下啦!)

DSC05310

挖!!!滿手的嬰兒!哈(好佩服雙胞胎媽媽,一下兩枚我真的會超驚!)

DSC05319

就醬阿~歡樂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了!(還剛好今天邦妮老師送彌月蛋糕來!真的有夠歡樂XDDD)

好開心你們來探班,好愛你們,以後就定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五為喜舖阿ㄎㄧㄤ日吧!哇哈哈哈哈

DSC05327

 

哎~沒辦法,最近忙翻、很難閒下來想到要怎麼來約老朋友聚,而且重點是現在這個時期,大部份的好朋友不是在忙家忙小孩、就是在忙工作衝事業,平日或週末不只是我、大家都馬很分身乏術抽不開身.....

還能常常相聚見面的朋友不是因為住在一起或是一起上工(好幸福),要不然只好等心有靈犀、會自動自發定期送上門來的....哈哈哈哈好珍惜~

還好以前年輕的時候時間很多、有一天到晚攪和在一起,現在每次想到什麼都是千金不換的珍貴回憶~呵

 

註1:ㄎㄧ尢是兩光的意思,是阿巧之前跟年輕人學的用語(是說當年的年輕人現在應該又已經退流行了吧...遠目))),剛開始是巧笑我ㄎㄧㄤ、其實她才ㄎㄧㄤ、芽雖然不ㄎㄧㄤ但近朱者赤...後來阿ㄎㄧㄤ團默默的壯大,小K、可子、拉拉....也歡迎隨時機動加入的小米和芊.....噗哈哈哈!

 

註2:哈哈我就是為了這兩個寶貝做的Mini B Bag中童包的呀!!!終於背到了!!啾~

IMG-20130509-WA0010IMG-20130509-WA0011

 

Btw, 工商服務一下,因為愛小孩也要記得愛自己,愛自己也要一直愛媽咪,所以一起來參加喜舖的“媽咪愛媽咪!mom Loves MOM!”活動吧~

934870_592029077489004_39284715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