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在越來越熟齡,皮膚代謝的也越來越慢,每次不小心留的疤都要好久才能淡掉,還好有喜療復修護凝膠!

DSC05336

喜療復修護凝膠是瑞士研發,用天然萃取的的元素:洋蔥精華、維他命B3、維他命E、蘆薈、尿囊素...等等之類的專業配方,來淡化、修護皮膚的疤痕。

DSC05339

使用的方式是每天2~3次,塗抹在痘疤或色素沈澱的疤痕處,輕輕按摩推勻讓它吸收~

因為是植物萃取的精華,所以聞起來很舒服,透明又不粘膩,就算大面積塗抹也OK。

Wii的手臂後側在夏天很容易長痘、長疹子,不管有沒有亂摳、長完就是很容易留疤,剛好擦來做實驗!  

P5100002

早晚塗抹一周後....

P5190350

疤痕的顏色真的有變的比較淺,而且感覺褐色的面積有漸漸收斂的趨勢....哈!好強喲!才一個禮拜多一點耶~

我自己是有先用了一陣子(好有心喲~自己先用,覺得有用才報Wii用,真是個體貼的妻子!噗),右臉上的那個紅點小痘疤一直很礙眼(直接用照片看的話是左邊臉),每次拍照都覺得很明顯.....

用了兩個禮拜之後....(而且我還沒有早晚都用,早上常常忘記,都只有晚上有乖乖用)

好像真的有變比較小轟!!!

P3090209

一個月左右~越來越淡~

P4210049

這是大概用了一個半月.....

P4270026

哈哈哈真的越來越不明顯耶~~~

P4270029

好神!果然有用有保庇!!

要趕快再來用的更勤一點,好讓臉上的這個小疤點點消失不見!哈

 

 

 

喜療復修護凝膠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Hiruscar

不只是痘疤,還有其他的疤痕(手術疤痕、蟹足踵)也可以使用喲~        

qacontent  

 

 

5/31 補充說明:

*各大通路屈臣氏、康氏美、寶雅和各大藥局都都可以買得到喜療復唷~

*揪甘心廠商提供十五條要送給格友們!ㄎㄎㄎ

請大家留言按讚留寄件資訊(可用私密訊息)給我,六月中來抽得獎的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