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Rita說陽明山竹子湖有繡球花,一整個超心動,禮拜六超早睡醒就衝!哈

P6010820

這麼健康帶小童出遊的行程當然也約了虎的大號愛人-小朱尢口一起!(有人因為要跟很久沒見的虎出遊,四點五十就醒來準備了~噗!)

P6010821

這次幫小朱準備了跟虎虎搭配的情侶親子裝!是囍旺家新出的一家人親子裝系列,有藍白兩色~

P6010825

哈哈哈竟然笑的這麼燦爛~醬相愛就對!哈

P6010829

虎:哇!!!好大!!

媽:哇!!!好多~

P6010839

虎:哎喲~哎喲~冰冰的!(哈哈哈因為很早去,葉子上還有冰冰的露水~)

P6010838

虎:唔~過不去了!!

朱:沒關係~來,Uncle抱你!

P6010850

這時媽媽已經超車去剪花了!

P6010865

哇!!!原來繡球花長這麼高~跟人一樣高欸~~~(是因為自己矮吧~噗)

P6010863

哈哈哈偽一家人也是一家人!

P6010853

 

因為繡球花超吃水,所以剪下來之後要先浸泡個半小時~

P6010873

有人說可以這樣在旁邊玩水的嗎?!!

P6010874

wii當然也有穿著一家人!(阿果然眼中只有小童,我咧?我咧?那欸安捏我只有頭~厚~)

P6010876

(這張挖鼻孔小童被抓包的臉太經典要放一下!哈)

P6010880

在Wii吊着小童走來走去的時候....

P6010888

老闆正在很專業的跟我們解說要怎麼照顧繡球花!說繡球花是木本生,所以剪下來的花、如果花苞沒有開、之後也不會再開,然後繡球花很怕渴,回去還要再浸水(整株泡在水裡),每天除了換水也要在表面噴水....

P6010890

小童很明顯的沒電了....(拜託!!也該沒電了吧!一早五點多六點起來到現在!!!)(是說那時也不過才九點的樣子!哈!真早~)

P6010893

耶!!!滿載而歸!!!開心!!這裡的繡球花因不同顏色和大小價錢有點不同,藍色的是三支一百,大朵桃紅色是兩支一百的樣子。

P6010903

此童因為很有禮貌的跟花農爺奶說掰掰而獲得一朵繡球劍(?)

P6010905

虎虎完全恍神中....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就很開心的下山去吃早餐了歐耶!

P6010906

 

阿早起上山採花很不賴咧~不塞車不擠、車子隨便停,天氣又舒服沒有大太陽,而且反正虎實在太早起,出門晃一圈剛好他回程可以補眠好好睡~

看來要繼續開發一些適合早起的行程了!譬如衝去海邊玩沙之類~ㄎㄎㄎ(但哄~爸媽也要再早點睡才行,不然等他醒了又是個繼續non-stop....恐怖喲!噗)

 

繡球花資訊:

陽明山竹子湖頂湖區的“大賞園”

Tel:0914060199

(粉紅花期到六月底、藍紫色花期到十一月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