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第一次帶虎虎去曉鐘介紹的Adventure sports academy上足球課!

第一次上課虎虎好緊張喲~一開始看半天都不敢下場,緊緊抓住在旁邊看的我或乾媽(爸爸去停車),趁著中場休息,乾媽帶虎虎前進球門,帶到球門前還在羞....

20130608_104535

竟然還羞成這樣.....還用往後勾住這招.....噗!!

20130608_104531

還好教練也很有耐心,從問虎要選哪個球開始慢慢引導....

20130608_104555

(我幫他換了件褲子)(怕他因為褲子太合身不好發揮!噗)

這時還是要乾媽牽著才趕下場玩,先玩放球的遊戲....

20130608_104857

接著慢慢可以在球場裡多走幾步....

後來爸爸來了換爸爸牽,終於再次前進球門,踢球!!!哈哈哈好棒!!(已經過了半小時...噗)

20130608_105747

再來才是終於敢自己一個人下場(又再過了十分鐘...)

DSC05511

我們一直在旁邊很有耐心的等虎虎自己說想去玩、沒有逼他,反正小童根本就很難抗拒眼前有球滾來滾去、可以踢可以玩的遊戲...哈

DSC05512

認真踢球!!!

DSC05513

歐耶!!!!(哈哈乾媽實在太捧場,隨便什麼動作或是一踢個球就在旁邊尖叫加歡呼!噗哈哈哈哈)

DSC05517

小童也越玩越有信心....

DSC05519

踢!!!

DSC05521

虎:耶~~~我是貝克虎!!!!(噗哈哈哈)

DSC05522

 

哈哈就醬,很適合小男生放電的第一次足球初體驗就醬結束了~敬請期待後續貝克虎系列!噗哈哈哈

 

.......................

Adventure Sports Academy是從香港來的

台北分部:http://www.adventuresportsacademy.com/tw.php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dventureSportsAcademyTaipei

 

有針對不同年齡層的課程:Kinderkickz(2~3歲)、First touch(4~7歲)、Elite Youth's(八歲以上)

Ps. 聽說之後還會有籃球可以上咧~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