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竟然一下子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

非常精實的禮拜,禮拜五整理,禮拜六早上六點搬家,禮拜天wii爸媽來,下午參加阿菲爸告別式,禮拜一早上出發東京,禮拜三四五展覽,禮拜六晚上回台……

每天都忙亂的不知道在累什麼(果然女人過了三十還生過小孩的體力有差...七月要來運動了!!)(握拳),搬家前搬家時的熬夜就算,家裡亂七八糟整理不完就要出國也很焦慮,第一次出國參展的眉眉角角更是七上八下的超忐忑…

有帶電腦卻每天都累到沒有打開電腦的力氣.....然後就....請原諒我這週的大天窗阿~拍謝拍謝~

 

這次參展大家都很菜,行前沒設想的很周到,只有想到展覽要用的包包和DM我們自己扛可以省錢,結果趕在三五天前才印好的DM一來,共十箱、每箱十公斤...登棱!!囧囧,趕快快遞寄去飯店(顯示為心在滴血)

參展的當下也很菜,都開展了才發現我們都沒有貼什麼標語介紹、讓路過的客人可以用看的就知道我們在幹嘛之類....然後才趕快想辦法列印了“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媽媽包”、“手工車縫”、“經SGS認證”...-_-''

而且我們當天才印要給客人填的資料、並且我們也沒準備可以讓客人直接下訂的訂單...-_-'''''(因為沒想到竟然可以直接接單...噗!到底是去幹嘛的?!)

 

前一天我們先拖DM去展場放、順便場勘...(要拉重還是Rimowa最好拉,謝謝奈奈借我們)

DSC06104DSC06108

DSC06123DSC06127

開展當天帶著大包小包進場XD,分工合作,拆包包放包包、幫要放在包包裡的氣球充氣、調整場地,掛衣服、放DM、放Ipad播影片....

P6261170P6261177

P6261185P6261188

DSC06188DSC06190

搭啦~哈哈哈歐耶!!!!

P6261206P6261198

呼呼呼~準備要開始了!好緊張~

DSC06193

哈哈據說是我們第一位走進來詢問拿DM的客人(其實是因為看你們兩位可愛吧!哈)

DSC06211

小姮的帥表弟Wayne,在日本念設計,也超溫馨的來幫我們站台當翻譯,大感謝啊~~~(阿竟然沒有跟表弟的合照啦厚~~)

DSC06220DSC06235

P6261203DSC06233

嘿嘿嘿~新產品!!

P6261211DSC06199

第二天趕快加做加貼的介紹!哈

DSC06268

DSC06269DSC06272

P6281217P6281218

 

這次真的感謝好多人,謝謝剛好同行的媽咪敗朋友、來探班我們的大谷小姐、相約東京見的小朱,謝謝後來寫信給我幫我消一些行李重量的Carrie(XD)~

DSC06207DSC06256

還要謝謝主動義務來幫我們當站櫃翻譯的表弟瑋和hana,尤其是Hana,真的超感謝!一整場感覺Hana最忙,每個人都要用日文溝通...哈!

DSC06300DSC06357

 

謝謝你們大家!謝謝!

 

也謝謝一路幫我們打氣支持的格友們!

每次害怕緊張、彷徨無助的時候,看看大家的留言和鼓勵就能再繼續打起精神往前走!

你們的留言是我的無敵星星、精神食糧!哈(而且我還一直吃不回饋!壞)

謝謝你們~

 

最謝謝我們一起打拼的喜舖人:一起衝的參展團和顧家留守組,沒有你們幫忙,就不可能完成這次喜舖走出台灣的挑戰!

第一次一起走過的每一步,我都深深牢記心裡~

每一個經驗都很寶貴,雖然我們很菜、很沒經驗、很不會做貿易XD,但我們很有勇氣!

酷!!!(哈哈哈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