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Wii就一直說想買台摩托車,去買菜喀方便(為何這種事卻是Wii在考慮的...噗),再加上自從喜舖搬家之後也覺得好像有必要來台公司車,畢竟有時候要去附近取貨、搬貨、買牛奶、買下午茶(重點!哈)的時候真的很需要一台方便的代步車,但一方面現在新摩托車也不便宜,舊的又覺得排氣量很大間接會造成空氣污染,遲遲沒有下手....

阿還好沒買,因為其實有更好的選擇-“中華e-moving電動機車 ”!(阿wii這臉也太~~~)

DSC05866

中華汽車的e-moving很酷,不但是連續三年的銷售冠軍、也是台灣電動機車第一大品牌,這台全新造型的e-moving super,不只有電動車的全部優點,環保無污染、節能、安靜又省錢(16.4KM/元)。

2.e-moving super(前)

4.e-moving super(側) 3.e-moving super(後)

綠葉電量顯示(E-Moving super)

電池容量又大,售後服務又好,竟然還有電池保固三年或五萬KM、整車保固兩年或三萬KM的服務!

1373434170-3554469020_b   

還有很多獨家研發的新功能:

省力牽車裝置(e-moving super專屬配備)和自動倒車裝置(女性便利),只要用按的就可以前進、後退,不用靠雙腿萬能也能輕鬆進出。

電動駐車功能超酷,以前每次停車都拉不動,說再怎麼輕、只要一個往後...還是拉不動,現在電動車竟然已經可以這麼貼心,也是按個扭、就能自動把車架起來!

智慧定速巡航(尬的!簡直是車了嘛!)

  

Boost加速器(突然需要加速的時候超好用!)

DSC06636

從沒騎過電動車的Wii相當帥氣的趁著傍晚人行道上沒有人的時候,一試成主顧.....  

DSC05869

Wii:要買!!

DSC05872

而且Wii本來擔心電動車會不會不夠力,用走的都比較快,結果實際騎過之後發現完全不會,超好騎又夠力,咻咻咻的咧~

DSC05868

換我試試看!

這台Super的比同家族的另外兩台更有力,馬力很夠就跟一般摩托車沒兩樣,適合男生或是需要騎比較遠一點的路程,例如南港到松山虎林街菜市場(果然是在為Wii買菜著想~噗)

DSC05886

但我們媽媽騎起來也是很素息(舒服)~帥!

DSC05888

騎起來很輕巧又安靜~(哇嗚~我好久沒騎車了!好緊張~還好這台很好騎!)

DSC05890

停下來等的時候也完全感覺不到有引擎在發動,靠近停車的地方也不會有噠噠噠噠的引擎,能非常優雅又輕盈的停車~

DSC05891

而且有省力牽車前進、自動後退的功能真的很方便,輕輕一撥就能從停車的車陣中優雅的自動後退....帥呀~

充電的機關也做的很貼心,雖然很隱藏但就也設在方便開蓋、抽拉的位置,不用彎腰就可以拉插頭出來充電,很方便。

DSC06005

 這個Boost加速鍵就是因應如果有需要緊急加速的話使用。

Boost加速鈕1(E-Moving super) 

e-moving真是個環保節能又方便的選擇,每天早出晚歸、如果不能搭乘大眾運輸,那選個電動車對地球好一點,減少廢氣排放、也不擔心有高溫的排氣管會燙到腳(這我真的超需要!超適合我!!!)

再加上可以自動把車架起來的自動駐車架(有這功能的e-moving super會在八月上市),更是思鉤以(哈哈日本展回來之後持續餘音繞梁的詞)的超適合我這種每次要架車都超沒力、只能斜著架的婦孺....(到底是有哪點不適合?噗)

1.電動駐車按鈕(E-Moving紫)

以上,超超超實用又環保、又節能、又好騎的e-moving推薦給大家!!!

 

阿還有兩輪天團裡的另二成員: 

e-moving(這台這台、我就是想買這台!!!)

E-Moving紫

配備較e-moving大一倍的攜帶式充電電池的e-moving漾~

E-Moving漾(橘)1

e-moving(紫)的微笑電量的設計好可愛唷~一啟動就看到這個微笑電量就覺得自己有在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哈

5.e-moving(紫)微笑電量顯示

電池也是可攜式的設計,可以把電池拔起來,攜帶到方便充電的地方、透過插頭充電。

6.e-moving(紫)電池照片

雙載一樣很好騎!馬力一樣很夠用,加速、爬坡、很靈活的衝前衝後、左彎右拐的都超輕鬆~

DSC06654 

真的應該要來一台放公司了!哈哈哈

 

其他更多關於e-moving的資訊可以參考官網:www.e-moving.com.tw/

 

PS. 留言按讚的捧喲有機會獲得茶山房皂串二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