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耶!!!!收到了收到了!!!謝謝Hana謝謝謝謝!

DSC07237 

是Hana百忙之中還抽空幫我上日本網站下單寄回的Dyson桃紅無線吸塵器呀!!!

DSC07240

要買當然就要買桃紅色呀!可惜台灣還沒進無線的桃紅版,只好厚臉皮的請親愛的駐日友人Hana幫我買(哈哈哈謝謝Hana阿大感謝)

我買的這隻是基本款,有附了這幾種刷頭(我也還沒研究到底哪個是哪個要幹嘛....)

DSC07241

然後就很簡單的組起來變這樣,正在插著充電!

DSC07242

好不專業的開箱文一下就結束~噗!

但反正哇哈哈哈超開心!!!謝謝Hana!!!

 

是說這次終於下定決心無線的吸塵器也要來換用Dyson,是因為用過好幾台、好幾個品牌之後、發現每一台無線的壽命都真的有限(而且我前後買過的幾台加起來根本早就可以買Dyson),搞半天繞了一大圈,其實最後還是真正的“吸力永不減退”才是王道!

不想再一直重蹈覆轍,反正買一個好的、耐用的可以很久很久,這台算是自己買給自己的新家禮物好了(噗)哈哈哈哈

台灣Dyson:http://www.dyson.tw

日本Dayson:http://www.dyson.co.jp

Hana是幫我在樂天買的

 

 

 

同場加映:

Look of the day 

裸色上衣:SG online shop

牛仔褲:首爾

螢光鞋:夏日之丘

桃紅包:CiPU B-Bag

DSC07233

 

 (這是來自吾友文珍的建議,她叫我不要太常用陽春穿搭墊檔(可能是真的太陽春!噗),來改成這種在每篇的最後直接來一下同場加映試試!呵)(我果然是很受教的孩子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