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我們歡慶中女阿比來台灣過生日、也和即將一枝花的阿奈一起慶生not stop!

好開心因為奈認識了真性情少女心的阿比,拖阿比和奈的福,慶生週活動很多,有很嗨的吃了兩頓好料...

一頓大腕!(好吃好喝好歡樂的聚餐ㄎㄎ)

25286

一頓衝基隆吃蓁好料海產攤!好青好好吃!

1005436_3320763315886_464908990_n  

還一起去了KTV,看到很多奈的老格友(大家都好會唱唷~),終於跟好久沒見的神雕俠侶織織賴賴見到面了!

DSC07274

在此許願以後每年跟奈一起過的生日都還是要這麼開心這麼嗨~(明明是人家的生日關我什麼事!噗)

DSC07273

祝好人有好報、幽默大方的奈奈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越來越幸福的一直一起哈哈大笑到老!

愛妳~啾!乾仔也愛妳!啾啾~

也祝快人快語、有美貌有智慧的阿比,脾氣越來越好、越來越開心、越來越幸福、and coffee身體越來越好!啾~

 

 

btw, 記錄一下,此童第一次吃這麼大片的西瓜!

DSC07285 

(阿這什麼臉?!噗哈哈哈)

DSC07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