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還有一件大事,就是我們家的阿罵嫁了!!
DSC07351

阿罵是一起長大的高中同學,看著她從無尾熊到到唐娜到現在的新娘,.一幕幕的往事上心頭,想起以前每天下課都一起去廟口吃冰,去和平島玩、去他家看他姐的nonno、一起看籃球、棒球、一起去救國團、一起去補習....,看著穿著白紗的阿罵、看著很善良很貼心(偶爾臭臉)的她終於擁著自己的幸福,好感動喲~~~

(這張照片沒變形,旁邊的莊小莊本人就是如此纖細長!哈)

DSC07384

好美唷!!!!新郎也很帥!超有夫妻臉的登對!(阿但只有後腦勺是怎樣!)

DSC07407

好幸福的笑!!!一直知道阿罵總有一天會有值得依靠的好人陪,現在總算成真!好感動喲~(這時候背景音樂要搭陶子的女人心事...T_T...不知為何、每唱必泛淚)(但還是不知道新郎長怎樣!噗)

DSC07412

親愛的阿罵:

好高興看著好美的妳好幸福,祝你和小宋恩愛到白頭、天天開心、百發百中的趕快來一個馬北鼻!噗哈哈哈

DSC07416

很愛這群老姐妹啊!

雖然見面的機會已經不多(我說我啦!他們倒是很常在見),但心裡一直有一個位子放著大家,看著大家從酒肉姐妹團一個個的找到幸福、走入另一個階段(T_T),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就剩小馬(已經被簽走)、阿啪(新郎右邊那位)和飄飄(註)了~(是說其實一點也不擔心,因為人美心也美的她們一定也會是幸福結尾的!^^)

接下來就等著新娘和人妻趕快加入我們人母的行列囉!ㄎㄎㄎ(完全理解為何長輩會一直催生,是拖人下水的道理!噗)

btw, 這總算是看到新郎本人了!哈

 

 

Ps. 是的!這位愛孩子的美麗老少女就是飄飄~

DSC07415

Ps.. 今天媽媽和兒子的喜酒look,媽媽為了小童以平底鞋出場,還好有小童站旁邊顯得媽媽高!呼~(噗哈哈哈)

DSC07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