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很神奇的愛看醫生愛吃藥,記錄一下免得我忘了...

這次生病因為又咳又吐,開始有症狀的第三天就帶去看,第一次很乖的給醫生聽診、看耳朵、還自動自發的張開嘴巴說“阿!”的看喉嚨,我覺得完全都是因為在老師家有玩看醫生遊戲,於是虎全程都抱著一種觀摩的心態在看醫生!XDDD

469220250900  

看回來之後每天準時提醒爸媽說要吃藥,忘記給吃還會大哭鬧說:我要吃藥我要吃藥(搭配地板動作這不是肯德基),看的Wii爸媽嘖嘖稱奇,從沒看過這麼愛吃藥的孩子...(所以說平常不太給喝飲料還是有好處的!)

 

今天早上藥吃完了,再度帶虎回診,虎一進去就跟掛號小姐說:我的藥吃完了!

媽:噗!不是啦!是要跟醫生說。

虎走進診間,一看到醫生北北馬上再說:我~我的藥吃完了!

哈哈哈哈哈他真的好想吃藥!

 

看醫生的時候也是很乖巧的給聽診、給看耳朵,這次多了一個往後躺著敲肚子看有沒有脹氣(觀摩觀摩觀摩),然後因為鼻塞有痰,醫生想幫虎吸鼻涕,於是我們就坐上升降椅...

醫生:來!我們來吸一下左邊的鼻子...

虎(觀摩中):......阿!我不要!!!我不要吸鼻子!!!

醫生:乖!還有一邊,再吸一下下就好,把鼻涕吸出來比較舒服、就不會鼻塞了...

虎: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雙手摀住鼻子)

.....醫生放棄、椅子降下.....

媽:虎虎你呼吸看看有沒有比較舒服?要不要試試看,把另一邊的鼻涕蟲也吸走,就可以呼吸了!

虎: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

媽:如果虎虎再吸完另一邊鼻子就可以有兩瓶藥可以吃,要有吸鼻子才可以吃藥呀~

虎:.........................好。

媽:噗!(果然好想吃藥)醫生不好意思,我們可以吸鼻涕了!

 

但醫生一靠近、椅子一升高,虎虎就又摀著鼻子說不要...

 

媽:虎虎剛剛不是說好了嗎?!要把鼻涕蟲吸走才有兩個藥可以吃呀~嗯~~可能是葡萄口味的吧~

虎:(慢慢把手放下)好!

 

結果雖然在醫生往深處吸出比較濃稠的鼻涕的瞬間,虎虎有點嚇到(畢竟這次也是他第一次吸鼻涕體驗),但一吸完馬上回神說:咦!那可以有兩瓶藥了嘛?!

噗!這孩子真的也太想吃藥了吧~

(這正常嗎?我該注意什麼嗎?!哈哈哈哈)

483265569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