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虎虎下課後、一見到爸爸就超害羞的摀著嘴超小聲說:“把拔、八八節快樂”!哈哈超可愛!(超害羞是因為旁邊很多人在看他表演,有接他來的奈奈和波波,喜舖裡的阿咪、雪莉、阿菲....)

講完就拖著爸爸的手走到屏風後面沒人看到的地方....

虎:爸爸這是我的包包...

爸:虎是什麼要給爸爸看的嗎?

虎:我有餅乾....

DSC07857

虎:唔~餅乾!

爸:..............

(此時已經完全要給爸爸看什麼、完全被餅乾分心~哈)

DSC07858

虎:哈哈哈我有餅乾啦!

爸:......那拉我過來的意思是?

DSC07860

回家之後才在媽媽包裡找到.....(虎都睡了!)

IMG_20130808_235029  

哈哈哈爸爸節快樂呀!!!

Wii第一次收到兒子送的父親節應該真的很開心(直說明天早上要給虎一個驚喜!噗)

謝謝你是這麼愛家、愛我們的一個好爸爸,你辛苦了~

希望虎虎一覺睡到七點半(哈哈哈幫Wii許的願!)

 

也謝謝超愛小孩的Wii爸一直是Wii的好榜樣!爸爸節快樂呀!(其實Wii爸每天都馬很快樂!呵)

 

 

 

後記:

是說每年到這個時候我都有種說不出的小惆悵,我也好想爸,難過挫折的時候想,順利幸福的時候也想.......

想跟爸說:謝謝你,爸,謝謝你是我隱形的翅膀,給我信念給我力量!

 

爸都走了十幾年、至今我還是沒辦法為爸寫下些什麼,每次只要想到就鼻酸衝腦門.......

阿怎麼結尾的這麼悲~噗!不說了不說了,晚安晚安~

反正只要繼續認真好好的把自己的日子過好、把家人顧好、把媽顧好,我們過的幸福開心就是爸最想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