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O完那篇,今天一早就收到芊傳來的合成系列,不管哪種頭都一樣笑咪咪!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1377016148-394022194拷貝1377015786-3853173856拷貝1377016156-243814503拷貝

我還給虎看,問虎說要哪一個,他都說不要、要現在這樣的...嘖嘖!果然是摩羯座男生!噗!

 

阿既然決定就不遲疑,一跟Kime確認今天颱風假還是有開門之後就衝了,本來要燙最後那個Kime幫我選的,但就在要燙了時候Wii說要王菲的.....ㄎㄎㄎ好緊張!好久沒燙那麼捲,實在有點怕像歐巴桑....

DSC08141

謝謝兩位男士阿!(哈哈其實是颱風天一家人要在一起,Wii為了要載我也就只好跟著來..哈)

DSC08133

但陪老婆弄頭髮也是有好處的,剛剛好碰上送女兒來找Kime的Tino,哈哈哈硬是被Q上來幫Wii剪一下!!!好好喲~可以夫妻一起去整理頭毛真的好方便喲~~~(Kime快點跟Tino合體了啦!!!)

DSC08135

剪完頭髮的帥氣爸爸還顧小孩!讚!!!

DSC08142

(哈哈Tino是故意幫Wii剪跟虎虎搭配的頭嗎?哈哈哈哈)(是說虎頭上那個洞一直想再幫他修一下,但他依然堅持只要給媽咪剪!噗哈哈哈)

DSC08145

過了兩小時.......(哈哈哈好可憐喲他們)

DSC08153

是說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弄頭髮還麻煩Wii一起,會一直很擔心他是不是坐不住了、或是覺得無聊很累,是種暨不想耽誤他的時間、卻也不想自己難得整理儀容卻要趕時間將就的感覺......,果然陪弄頭髮或陪打麻將之類都是熱戀期才會有的行程...噗!

 

阿好了耶!!

DSC08154

哈哈真的有澎有捲了!!!(阿不然剛剛的兩小時是在??),不過髮根的顏色有點落差,髮尾很久沒染也已經沒什麼光澤,Kime說要再整頭重染過。

DSC08159 

然後又過了一小時之後....搭拉!!!好了耶!!!

DSC08162

耶!!!終於換了新髮型!新髮型新氣象!!!

DSC08164

阿好像真的有點像變長版、加有劉海的王菲那顆轟!Kime好厲害!

(哈哈哈哈哈阿就又加長、又加劉海、又換了臉是哪裡有像阿~噗哈哈哈)

 

謝謝Wii尢今天陪我來呀!

DSC08165

也謝謝Kime!!!ㄎㄎㄎ好蓬鬆好像很好整理的樣子!我會加油!(阿就睡醒頭啊有什麼好加油搭~)

DSC08176

Btw, Yumi真的太像Tino了!!!哈哈哈哈

DSC08166DSC08167

 

 

............................................

大推薦的Kime& Tino夫妻檔的預約資訊 
Kime在ZACC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號2樓
02-2388-3553
燙髮好像不分長短約莫3000多元的樣子(詳細價目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詢問)

剪頭找Tino
查理公館店(公館汀洲路的金石堂和大創的樓上)
02-2364-6261

目前他們夫唱婦隨都是公休每周二,好像據說之後會換成休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