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這篇早就寫好但沒打開的文,就像突然在口袋裡撿到錢一樣驚喜!哈!

**********************

週末早上在家,跟虎一起畫畫,結果他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把筆套一個個的套進手指....

(還那麼剛好就五個!XD)

很得意咧~

然後看我一直照他,就說也要幫媽媽照相,照就照啊~為何要叫我也手指帶筆套?!!哈

DSC08220

中午很簡單的在家吃飯,很簡單的煮了麵條煎了蛋(真的超簡單,就只是麵條和日式醬油...)

DSC08231

一樣的食物,看父子兩人吃飯的表情就知道誰比較愛媽媽.....XDDDD

DSC08236

媽:是嗎?是你比較愛我嗎?

虎:是呀!我最愛爸爸媽媽~

DSC08239

顯示為媽媽正享受難得的甜蜜中...(完全不想在意人家是說最愛“爸爸”媽媽!!!噗哈哈哈)

DSC08238

 

***********************

 

後記: 哈哈這篇好久了耶~文章日期是8月底,才幾個月,虎虎就從會說“謝謝媽媽”、“好好吃喲媽媽”、“我好喜歡吃唷”之類、變成現在一天到晚說“我不用吃”、“我不要吃這個”、“我想吃餅乾”.....

嘖嘖,果然~

這成長的每一步、每一個過程都要珍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