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真的很容易很哭點很低~

已經好幾次陪虎看書自己感動的亂七八糟(但虎完全無感的跑走...-_-'')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這幾本,“跟爺爺說再見”,在書店自己一個人邊看邊哭~超囧!哈

好像是在講有一天爺爺突然去了天上,但爺爺好像忘記了什麼事,於是還離不開的回來找心愛的小孫子(奧斯卡),每天晚上奧斯卡都陪著爺爺一起回憶、一起去做好多以前一起做過的事(所以小孩每天起床都很累!噗),一直到最後爺爺終於想起來,原來爺爺是忘記跟奧斯卡說再見......嗚...是不是很好哭!哈

螢幕快照 2013-09-11 下午11.18.16 

 

還有一本“魔法親親”也很有fu,故事是小浣熊害怕去上學,浣熊媽媽在小浣熊的手心親了一下,讓小浣熊帶著魔法親親、孤單害怕的時候、只要把手掌貼著臉就像是有媽媽的親親陪伴,於是有了魔法親親的小浣熊勇敢起來,還也親了親媽咪的手心,讓媽咪如果想小浣熊的時候也有魔法親親.....(嘖嘖!還沒當媽前,我從沒想過我會因為這種媽寶情而感動XDDDD)

螢幕快照 2013-09-11 下午11.18.02

 

再來就最近這本“小壁虎不哭”,故事是小壁虎從小小班的畢業典禮到大班的畢業典禮,連續三年、每年都會發生些甚麼事情讓小壁虎哭哭,第一二年是本身很糗的哭,但最後那年他終於做到了,很成功的演出、一點都不會糗不會哭,但還是哭哭了,因為很捨不得一直很愛他的紅花老師......哎呀!~好哭哭唷!哈哈哈哈(這位太太的哭點到底在哪??)

螢幕快照 2013-09-11 下午11.18.34

以上,

媽媽真的很容易感動哭點很低!(明明本來就醬還牽拖生孩子~噗) 哈哈哈矮油~自己去看了就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