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臨時決定要趁著公出的後兩天去迪士尼,一方便是因為距離出發日太近才訂房間,一方面是暑假旺季,要住在迪士尼裡的飯店完全沒折扣又超難訂,於是我們改訂迪士尼旁邊周邊的公認飯店-東京灣希爾頓(註1)。

訂這間是因為上網爬文發現他有個特色魔法房,好像蠻有趣,當然也是因為在最後一秒很lucky有在網路上訂到房(註2)....

WooooW~這是電梯一出來的時候~真的好魔法歐~哈!

DSC08739

通往房間的走道,門上的動物也不一樣,都是魔法房系列的故事裡提到的動物主角,我們住的是貓頭鷹。

DSC08740

然後~拍謝拍謝~我發現我沒有拍到一整間房間的樣子...哈哈大家湊合點看!ㄎ

我們住的是面向迪士尼的方向,好可惜因為剛好遇到夏日祭典的主題,是噴水的沒煙火,要是有煙火就可以在房間看了!

DSC08454

蠻喜歡這個彩繪樹枝的角落~

DSC08456

虎一進房就開始探索探索探索,小桌子上有兩本魔法森林的繪本,看了也不懂才知道魔法房的這些主角和元素怎麼來的~

DSC08447

爸:虎虎你看這裡有一把鑰匙~

DSC08451

虎:歐!我會我會!!是這樣嗎?!

DSC08458

虎:(轉)亮了耶!

DSC08459

虎:阿然後咧然後咧?!怎麼拿不出來?爸爸我不會~~~

DSC08460

哈哈就在插拔鑰匙間就耗了好久,果然是打發小人時間的好設計!ㄎㄎㄎ

 

是說雖然房間不大也不是太新,但是有替親子房客著想兒童親善的設計都很貼心~

像這個假樹根超讚!!!可以放洗手台墊高讓小朋友洗手~

DSC08462

也可以讓不夠高的小童墊高上廁所~

DSC08461

還可以用來讓大人坐咧!!超實用!!第一次住到這種有付椅凳還是可愛造型的(好想買一個搬回家!哈)

DSC08472

浴簾上面的拉桿也有特別設計一個弧度,才不會洗澡的時候、浴簾會一直貼近來太靠近!(日本人真的好用心在細節處歐~學起來)

DSC08548

連續兩天的晚上我們的晚餐都在這個窗邊的角落解決(好像連第二天的中餐也是XDD)

P8290278

歐對!連走廊梯聽也有魔法唷~ㄎㄎㄎ 

P8310418

 

這間還不錯啦~

如果有帶小孩還蠻合~

不過這間沒有兒童遊戲室,好像是旁邊的另一間才有....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公認飯店

希爾頓東京灣Hilton Tokyo bay 

郵遞區號:279-0031 千葉縣浦安市舞濱 1-8
TEL:81−47−355−5000(代表號)
E-mail:tokyobay@hilton.com

 

註1:公認飯店是在迪士尼外面,可以坐一趟米奇巴士到米奇車站再坐進去迪士尼,其實也很方便,不過下次如果還要再去迪士尼,一定要住到迪士尼裡!(握拳)(但我想等虎虎上小學以後再說~哈) 

註2:這次我們是在易遊網上訂到的,訂的時候顯示為只有一天有房間、另一天要詢問訂票人員,但時間緊迫我還是先付款先訂,後來也很lucky的排到!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