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自己一個人去首爾公出看紡織展,下午三點多的飛機從松山到金浦已經晚上七點多八點(哈哈哈第一次有種覺得我們機場沒有輸的感覺~噗)

DSC08920

出發前上網查過,機場外面就有巴士可以坐到飯店附近,但到了現場、根本沒有網路上說的那號巴士...-_-'' 還好這兩位面惡心善的大叔很熱心地走過來問我。

DSC08930

呼~買到票了!!而且我身上只有三萬韓幣(相當於台幣一千),還好車票只要七千~呼!

DSC08923

就是坐這號巴士到COEX展場,飯店也在附近。

DSC08932

就這位大叔看我一個人有點緊張,就很親切的坐在我旁邊陪我聊天,說他去過台灣、很乾淨很漂亮之類,說他小時候家裡有中國人室友之類之類.....哈,聊一聊還很自動坐到旁邊的椅子不打擾我太久~

DSC08931

車也蠻快就來,大概40分鐘左右就到飯店,到了飯店才發現我先前在AGODA訂的時間根本訂錯(我要訂9/3訂到9/30~噗!也差太多~)還好還有房間,不然真的囧死!哈

進了房間已經晚上九點多十點,一個人牙齒腫、牙根痛、還拉肚子完全不想出去探險,簡單叫了稀飯進房吃,上網累到不行的時候趕快去睡....(因為不夠累會怕黑!哈哈年紀越大膽子越小!)

DSC08945

隔天一早起來,不設鬧鐘依然九點起床(台灣時間八點)好早呀我~

DSC08961

出發到展場,差點走錯間、走到連鎖店展!噗

DSC08948

是另一邊的這個才是啦!!

DSC08950

填寫資料區...

DSC08949

哇嗚~好大呀!!!雖然沒看過其他紡織展,不過覺得這展已經頗大的咧~

DSC08952

第一次看到原來印布花是這樣印的啊~一樣是印花,還是有分四色、六色、還有3D之類的好多種等級,真想買一台回喜舖、想印什麼就印什麼,每個包都可以客製化~挖哈哈哈哈!(最好是一台幾百萬可以說買就買啦!!!)(阿一台幾百萬買回來、客製包只好一咖賣一萬了!XDDDD)

DSC08957

 

逛展一整天、晚上坐車去新沙洞路樹街吃了個鬆餅、隨便晃晃就回飯店休息,這趟去根本是公出兼養病吧~噗!

隔天依然睡到九點就醒,收拾收拾就準備回家,只用了單層小包帶、挑戰帶最輕裝備上飛機!ㄎ 

DSC08970

(是說其實這小包竟然也頗能裝,裝了本書、相機、護照、小筆記本、護手乳、護唇膏、錢、卡......)

20130906_100749  

 

阿就醬,兩天兩夜的的公出結束!

雖然沒趁機去哪放風都在養病、晚上一個人睡有一點點可怕,阿不過可以偶爾這樣早上不是被小孩叫醒、醒來還能在床上躺著放空翻滾一下也是種幸福咧~^^(但真的只要偶爾就好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