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下禮拜要出遠門(註)會跟虎虎分開很久,所以這趟說什麼也不想過夜,於是就衝衝衝的早上五點多出發坐七點多的飛機去香港(待沒幾個小時,再衝衝衝的坐傍晚的飛機回來....呼!)

20130912_094030

然後從機場搭船去....

DSC09109

虎門!噗哈哈哈哈是為何虎門就要虎虎虎門阿))))

DSC09110

阿Wii也一起虎!!!

DSC09112

阿!要進去了~哈哈哈哈(尷尬笑)

DSC09113

連坐船也是繼續虎虎虎....(到底為何?!)

DSC09122

都是因為阿菲實在太有戲了.....噗哈哈哈哈!

DSC09124

今天看似歡樂、但其實是去處理很棘手的事,我們衝去看布是因為之前為了想統一布料的品質,自己找了新的布商印布,結果價錢double高T_T(深呼吸~~~沒關係!品質咖重要),但重點是收到大貨才發現、新來的布跟舊布印的方式不一樣,如果要拿來做包可能會有問題....T_T....怎麼辦.....都是因為我們沒經驗、沒自己備料的經驗...T_T....

呼!呼呼!算了算了沒關係!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們再來想辦法!!

 

 

註:哈哈是要衝德國參展了!!好緊張好刺激~哈哈有沒有人要來科隆面交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