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下子一年了!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我們也是先坐到阿姆斯特丹轉機,也是一趟10天的旅程...

阿不過那次是很輕鬆的逛逛看展,這次是身負重任已經先砸了重本報名裝修空運的參展...呼!光用想的都緊張!

DSC09305

這次從阿姆斯直接轉機去科隆,一大清早六點多還沒醒...機場航班好多、時間又動得好快,光找登機口找半天...

DSC09312

然後一覺醒來、外面氣溫10度是怎樣!!!好冷呀~~(但Wii完全沒差,還說涼涼的好舒服!-_-'')

DSC09334

坐一個小時的飛機,到科隆的時候才早上十點多,本以為可以很早去展場,結果行李箱凹掉搞半天,終於到展場已經中午,找找找,記得是在10E的某個柱子邊,只是展場實在太大很迷路,到底在哪咧~~~

一個回頭~阿!看到了!!

DSC09355

哈哈哈真的是油然而生的、就像遇到熟人一樣的好感動呀~~~(Wii:阿不然咧~都花了幾十萬還不感動?!)

DSC09353

黑色點點是要轉彩色豆豆用的定位點。

DSC09356

這面牆上預計要掛超級包,中間那排是我們的品牌故事和產品照片...

DSC09357

右邊這邊預計要放兩排層板......咦?阿層板咧?!!!怎麼沒層板?!!

DSC09358

原來是師傅說要等我們來確認定位在上牆啦~呼~嚇死!

也請師傅幫我們一起上彩色豆豆...

DSC09361

結果師傅竟然轉豆豆到流汗!超使勁的咧~(還好是請師傅轉~呼!) 

DSC09365

歐耶!好了!!(商品擺了又收起來,因為展場人員建議我們先不要擺怕被順手拿,Wii也說怕旁邊還在施工會弄髒,反正我們場地很小、要擺的很少,等明天早上再提早去擺)

DSC09368

呼~真的有點緊張!

緊張的是我們這麼菜、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遇到什麼狀況....

也擔心都花了這麼多錢、到底值不值得、是不是真的能有機會跨出台灣、接到訂單回家.....

阿不過算了,沒什麼好怕的,反正整場就我們倆個,不小心搞砸了也沒人知道(噗!是可以醬想的嗎?!)

而且錢花都已經花了,現在想再多也沒用,既然花了就要花的值得,就抱著破斧成舟沒在怕的態度,將來兵擋的跟外國人拼了吧!!! 

DSC09369

阿晚安呀~

緊張又期待,加油加油加油!!!

 

btw, 這幾天就我跟Wii要顧攤整天、也不知還能不能有力氣天天發文,網誌先請假一下,不過臉書粉絲頁那都會有最新近況報導~ㄎ

我的是:www.facebook.com/pinkcpu

喜舖的是:www.facebook.com/cpucollection2010

 

在這裡要謝謝在台灣留守的喜舖同胞,每天都超時顧家還要時不時的幫忙火力支援XD

也要謝謝大家,緊張害怕的時候,都碼是靠大家的溫馨打氣撐過去,看大家的加油鼓勵最給力! ^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