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第一次的科隆攤位位置其實有點鳥,不是位置差,而是業種不對,我們那層都是大型嬰兒、兒童家具之類,展位都比大、比豪華,沿路走來都是展位裡有設攤招待(好想進去吃XDD)

DSC09437DSC09455DSC09511

相形之下,我們這種小小陽春攤的菜鳥,簡直就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嘛~噗!

DSC09436

科隆是很專業的展,位置不對,就比較不會遇到想要找婦嬰配件的Buyer(因為那層的大家都是去被原廠招待吃喝的...泣)

不過當然還是會有不小心路過、或是很認真會逛完全部的Buyer,有幾個對我們很有興趣的廠商都來自以色列中東(噗哈哈哈為何啊)(應該是因為我們攤還是很可愛吧轟~哈)

DSC09464

也好啦~這次還有很多沒準備好的部分,經過醬直接面對來自各地歪國人的真實溝通、紮實練習,趕快迎頭趕上~

下次要準備好、並且在展前強力行銷!

就算位置不夠明顯也要讓大家先看見!(握拳))

 

阿雖然很菜,但學到很多, 也有交到一些鄰居新朋友(笑)~

德國朋友~(他把我背去的Tiny CT小包買走回家送女兒...醬算有賣進德國市場嗎?XDDDD)

DSC09503

希臘朋友~(阿她也把這包買走了,歐耶!喜舖包去希臘了!!)

DSC09458

荷蘭朋友~

DSC09513

DSC09447

他們父女倆是我們隔壁攤的同學,也第一年來參展,產品是這個b-eggy可攜帶的換尿布擡,很酷!

DSC09516

日本媒體~

2013-09-21-18-20-43_deco

這位是Hape的創辦人耶!他超酷!人超Nice,還會說中文,交換名片之後叫我去找他的台灣代理商說可以打折噗哈哈哈哈

DSC09493

 

也蠻感謝溫馨探班的台灣友人(但堅持不露臉~哈)、和從美國也是來參展的台灣朋友,每次跟這些前輩聊天都又有趣、又有很多新收獲,很棒!

 

以上~

記錄一下,畢竟邁出台灣不是一蹴可及.....

不果既然決定要做就要做到底,所以繼續加油、相信一起努力的喜舖大夥兒是最棒的!我們一定做得到!!拚了!!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