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虎已經會剪紙了(驚驚驚!!)

DSC01828

早上起床的時間很多,最近都在陪虎玩這個剪折紙、和剪紙貼的遊戲本。

DSC01835

這事實在很神奇,才小小的一個嬰兒,然後現在已經可以自己拿剪刀剪紙......(之前某天早上、他拿著剪刀站在我們床邊說:媽媽我要玩那個剪剪的....尬的!嚇死輪欸!也太驚悚了阿!)

DSC01829

剪的好直唷~~~(再次驚驚驚!)

DSC01830

這本是剪折紙的,剪下來之後再沿著虛線對折,除了練習操控剪刀之外,也可以練習指尖的肌力,還可以學習不同的蔬果,像這個就是摺起來是高麗菜、打開是高麗菜心、背後寫著高麗菜的英文名字。

DSC01831

另外這本是剪下之後再自己塗膠貼上的,可以練習小朋友剪剪和對準貼上的手指控制力。

剛開始比較簡單,就一個色塊,剪下、貼上,這頁是剪下一塊灰色的色塊,貼上魷魚身上的一塊缺口補滿。

DSC01836

後面開始有比較主題式的,這頁是要送森林裡的小昆蟲回家。

DSC01843

虎虎簡直線,我幫他修邊。

DSC01839

搭啦!哈哈虎好會喲~

DSC01841

這是虎中午沒約我、自己一個人獨立完成的咧!(驚驚驚!嚇死我!小孩真的很不能被小看!)

DSC01869

現在每天早上都被虎Q醒,在六點多到八點送去上學前的這段時間裡,都要找一些主題、找一些事情跟虎一起做(為何是我?!我明明不想輪早班阿!)一早起來眼睛都還沒睜開(我是說我自己),就一起玩些簡單DIY還蠻好玩咧~(總是比看電視好啦!呵)

這三本我是之前在Costco買的,都還在第一階段,快用完了,該要想辦法補貨了.....(顯示為超怕早起沒梗用!哈)

DSC01870

 

 

阿Btw, 好消息三連發,昨天BiBi Q終於首賣了!然後奈又開始365、並且說她有馬甲線就要生小孩......哈哈哈哈一整個也太開心了啊我!!

但然後才突然想到,阿我之前的365的週週送是送完了嗎?!

如果還沒的話,噗!拍謝拍謝啦~從無名搬到痞克、一整個兵荒馬亂之際,之前到底送到哪、送完沒都已經搞不清楚....那~那~那可以讓我從現在開始重算嗎?!從11月開始,一個月選一篇留言數最多的(一樣多就都抽)、一篇兩個(網誌一個、臉書一個)醬咧?!!(眨眼)

畢竟,就像奈奈講的,看你們的留言是餵養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實在很懷念也很喜歡看大家的留言......

但我都回不完留言,所以也不好意思要大家留言陪我,只能默默的貢獻一下自己的小心意,默默的送出我空媽生涯裡帶回來的小禮物給一直不離不棄、就算我沒回話、還是繼續跟我說話的大家!!!

因為你們實在太偉大了!!哈哈哈哈(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