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高的馬子結婚了!!!

PC141195

(這張我和虎好有愛的樣子,要放!哈)

PC141196

馬子是我沒同班過的高中同學,但緣分很深,高二高三,大學失聯,然後從大學畢業大家重新聯絡上之後到現在,還是陪我一起嫁去台東的陪嫁(因為實在太高、穿上高跟鞋比新郎還高、不當伴娘當陪嫁XDDD)

好快,十幾年就這樣過了,一路上一起瘋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跌跌撞撞但互相扶持,見證彼此的人生,在我結婚的時候她稍有醉意的上台,隨便說說就把大家逗笑、把我搞哭,一起攪和的日子永遠在大笑(偶爾帶淚或幾句髒話XD),真的沒法用簡單的文字表達我對馬子的愛。

PC141232

這天早上我們風塵僕僕的八點半就到了小馬家,以為是馬上要派出擋門手阿Wii來擋門,結果流程竟然是先訂婚!(馬:阿不是有給流程表!都沒在看就對) 

很明顯的看出來誰是好有愛的新郎!(阿不然咧?!噗)

PC141255

而且新郎很渴.....哈哈哈哈

PC141257 

嘖嘖!被訂走了!!!(並且很迅速的再半小時後就要被娶走XDDD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耶~~~禮成!(哈哈哈跳好快)跟紅旗袍的未婚妻合照一下!(一定要雙手比YY是因為以前一起看了部什麼YAYA姐妹的電影之後,我們建了一個只有自己人的私密社團“YAYA酒肉姐妹”XDDD)

PC141283

然後新郎家屬就先撤退,去附近結綵放炮繞一圈,等新娘換裝完成,新郎和伴郎們再次登場,來迎娶了!!!

PC141291

我們被指定的任務是“整爆新郎”(新娘到底在氣什麼?),除了強烈要求我們一定要認真整新郎之外,還自己加碼指定題!哈

PC141295PC141296

第一關,肺活量考驗~

PC141304

被新郎陷害的伴郎臉上粘滿了大家的祝福(這時候還笑嘻嘻的不知道要幹嘛...)

PC141312

限時一分鐘要用吹的把便利貼吹掉,吹的掉的才會實現!噗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PC141314

阿不管怎樣,遊戲的重點在懲罰,這杯超營養的精力湯,我只記得好像聽到有洋蔥、芥菜....

PC141320

猜不到脣印+親一下也是一定要的XDDD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快問快答+伏地挺身(虎虎抱好緊唷XDDDD)

PC141374

很快就來到新娘指定的第四題!

PC141366

幫小外甥換尿布!!!

PC141388

新郎:小外甥大爺可以讓我幫你換一下尿布嗎?!

PC141395

伴郎不能幫忙,但可以示範!XDDDDDD

PC141396 

最後是新郎真心告白愛的宣言關,很俗,但不可免俗!哈哈哈(新郎講完,Wii問新娘有沒有聽到,新娘說:蛤?有人在說話嗎?!噗XDDDD)

PC141415

終於在新郎大聲承諾:“我的錢就是你的錢,你的錢還是你的錢,但我沒錢你要借我一點錢XD,我會愛你一輩子”之後,禮成,順利闖關完成進房接了新娘出來!

接著就超跳Tone的到了這段每看必哭超催淚的拜別橋段.....

PC141449

尬的!!!這情緒一下也轉換的太快了吧!!!!

新娘噙著淚水但新郎帶著脣印(還是別的男人的XDDD)

PC141445

蓋頭紗,嗚~~~~~

PC141453

嗚~~~

PC141458

嗚~~~

PC141464

嗚~~~剛剛很兇狠的一直說要打哇沙比牛奶當懲罰的表姐也.....

PC141468

嗚~~~

PC141469

新郎牽著慢慢走出家門,通常都醬轟,女生哭哭臉,男生笑嘻嘻(但這位新娘手比YA是?!)

PC141471

呼~禮成!

1483306_10201356843264633_792482162_n

待續......

 

按此接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