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晃眼我已經34歲了耶!!!哈

PC200133(謝謝Kime送我的蔬菜蛋糕,好特別、阿好吃耶~)

是說現在的生日真的心境大不同~

從以前辦的轟轟烈烈,到處約攤,揪人參加....,到現在只想要自己舒服、簡單開心的過,於是完全沒計劃的等有朋友問要怎麼過再來說......相當消極但又怎樣,阿我壽星捏!噗哈哈

PC200139

但就醬也還是很幸福的有心愛的好朋友在身旁,切了三次蛋糕、許了九次願望(而且兩次都在我家XDDDD)(真的變成不愛出門的摩羯座了我!驚!)

我媽送我的事事如意!(第一切那晚竟然沒拍到大合照!!!)

20131220_205957

生過小孩之後深深覺得,生日那天真的是母難日,於是決定以後每年生日都要送媽媽一個禮物,今年賈女士自己選了大螢幕的手機(還沒買,這台擋著先)

20131220_210057

第二切~

PC210192

第三切~

1458481_10201358118781394_1059695649_n 

謝謝大家的溫馨祝福,三個蛋糕許的願望都差不多,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希望大家都能大發、要創業的趕快創業、已經創業的順順利利,能把身上的債務清償完畢還有盈餘(就知道我們這三明治代的壓力有大了吧)、還有一個是秘密!

在這個超多人生日、超多節日很精實的12月真的很感恩阿~

謝謝老天爺給我現在的生活,這麼棒的伴侶、可愛的兒子、健康的家人、真心誠意的朋友們,深深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除了繼續努力,活在當下,也要盡力再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如果能有機會稍微影響別人的話,希望能讓更多人也覺得幸福!

 PC210201

 生日快樂,33歲的今年有很努力,34歲的明年也還要繼續努力!(遠目))

 

 

後記:

想聽陳奕迅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愛他好久,前兩次好像一次因為是在坐月子,一次是買不到票,這次好不容易等到他又來了,很謝謝飄飄幫我買到票,還剛好還是我生日!(於是這就是我生日唯一確定的計劃XDD)

他一出來我根本來不及拍手,因為我忙著淚流滿面.....

DSC04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