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心愛的女神的影片,默默下定決心說今年想要可以軟筋骨劈腿不是在開玩笑的,但每天超忙碌的生活好難找時間去外面運動,每天晚上九點多只想好好攤在沙發上或是繼續漫無目的的上網亂逛....然後就12點了!(這是沒時間嗎?!是懶吧!噗)

 

但答應自己的事情一定要做到,立定志向的那天馬上開始上網搜尋可以到府教學的瑜伽老師,然後就約好每週三晚上跟Wii一起的瑜伽夜(哇哈哈我超有效率)歐耶瑜珈Let's go!

DSC07924

 

自從聽過好幾個朋友說練瑜伽鍛鍊腰部的肌肉可以改善腰痛(因為適當的瑜伽姿勢能鍛鍊腰部的肌肉,可以伸展脊椎和有肌肉支撐就比較不容易受傷)就一直都想約Wii一起瑜伽,但Wii椎間盤突出也不能自己亂練,還是得要有老師在旁邊指導比較妥當,但如果是去外面上課、兩個人很容易因為忙起來而放棄.....

這次索性豁出去、直接把老師約來家裡,再怎麼累或發懶想休息,九點半老師來按門鈴就瑜珈課,想躲也躲不了!哈

 

第一週兩個人汗流浹背的抖抖抖....

DSC08000DSC08002

  

第二週我一開始就想著最後的大休息.....

DSC08003

但Wii很厲害~盤腿彎腰竟然可以折這麼低!這時的我簡直只是在低頭而已...噗!

DSC08004

強!!

DSC08005

 

第三週Wii打籃球太嗨閃到腰,整堂課直接都在放鬆舒緩(爽到我!哈)(後面是我媽正要開溜、一副很怕被約一起上課的樣子)

P6111689

 

以上!

阿每週一次、連續三個禮拜的瑜伽夜還不錯呀!

一起瑜伽夜的感覺健康很多,我們會接了虎之後趕快回家、一起合力讓虎早點洗澡、早點吃飯、早點進房休息.......有種很有效率的精實感!(笑)

 

這週是第四週!繼續加油~ 

反正我願望很小,只希望年底可以直腿彎腰摸到地板和劈腿而已.....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