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紀錄陽春穿搭(因為最近亂穿連陽春都稱不上...噗),還好上次去日本前剛好收到朋友他們家的新衣服,就這帶了這幾件來四日混搭,ㄎㄎㄎ

 

這件灰色棉質的長版休閒服超好穿!!!!

可以當上衣....

DSC01481

也是休閒版的長洋裝。

5S7A5492

而且質料超舒服,超好穿!

DSC02380  

 

彩色扣子的小桃紅外套也很百搭,其實他左胸口還有一個海綿寶寶的胸章不過我剛好沒戴到~

5S7A5644

 

這雙NY的懶人鞋好!好!配!

5S7A5593

感覺隨便不管穿什麼都可以配咧~洋裝可以配、老爺褲可以配、牛仔褲可以配、紗裙也可以配!!

 

然後這條西裝老爺褲也超讚!

看照片不一定有fu,但就是件一定要穿上才會知道有多好穿、版型有多順的好褲子!一穿馬上立馬再跟Julia訂另一色!哈(據說另一色是灰色,期待期待ㄎㄎㄎ)

DSC01498

 

立體小馬運動衣上的小胖馬好可愛歐~

5S7A5778

經典點點上衣也好搭,點點分好多種,大點有大點的趣味,小點有小點的可愛,這件黑白點的點不大不小剛剛好,點的間距也很舒服不壓迫,耐看!

5S7A5803

 

短版的針織衫配澎裙也很方便,上半身不會過長,搭老爺褲、牛仔褲都很適合!

5S7A58565S7A5870

 

以上,就這麼幾件,依然很陽春的穿搭!哈

 

BTW, 特別介紹一下,JS Select 他們家的衣服不錯穿捏,韓國空運回來的衣服,料子版型都很不賴,也有些是他們自己開版製作的獨家款式,洋裝更是他們家的強項,這件荷葉裙的黑洋裝超可愛,雖然拿到還沒機會穿,但畢竟好洋裝可遇不可求,先收起來準備,一定妥當的阿!(笑)

 

..................................

再整理一次網址方便大家連結~

www.jsselect.com

灰色棉質長版休閒服

這雙NY的懶人鞋

彩色扣子的小桃紅外套

立體小馬運動衣

經典點點上衣

荷葉裙黑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