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文章寫了沒開然後一晃眼就已經過了半年!現在回想當時參觀時的感動依然記憶猶新(好啦!我承認只記得感動,細節已經......噗)

 

首先真的非常榮幸能跟著AppWorks的CEO club去矽谷參訪,整團的團員都超威、有種跟大百科們一起出遊的Fu(笑)

第一站我們去了Google!

DSC02613

哇嗚~~~(宅男無法隱藏心中的悸動)

DSC02618

但周姥姥也被整個超大的園區和可愛腳踏車迷惑....

DSC02623

Woooow是Google街景車耶!!!(粉絲模式)

DSC02626

啊Google電話亭欸!!!!(粉絲模式)

DSC02628

Google Earth!!!好酷唷!還真的馬上找到我們南港區咧~(粉絲模式)

DSC02632

這台主機是Google的開始,Google鼓勵工程師自己動手嘗試,需要什麼就自己組是Google文化。

DSC02637

員工餐也走一個超健康取向,有健康的五穀優格Bar~

DSC02643

也有超多蔬菜水果沙拉供大家取用。(然後我就開始吃忘記拍了...噗)

DSC02648

吃完繼續參觀園區,好大好舒服~覺得Google真是個很棒的企業,可以提供這麼棒的環境給同仁們!(覺得嚮往、覺得也想要是個能提供很棒環境的企業,想像著未來我們也來個喜舖村......)

DSC02652

有舒服的休憩空間讓大家在戶外開放空間裡休息、曬太陽、閒聊、腦力激盪....

DSC02651

到處都停著超可愛的Google腳踏車(可以提供喜舖腳踏車讓大家騎)(欸!是說這個目前好像可以已經做到耶,有兩台,我和Wii和虎的一人一台就可以喜舖公司車了!哈)

DSC02650

也好喜歡這個好可愛的戶外Goolgle椅(要是我們家也有喜舖椅.......哇嗚~一定超可愛!!!)

DSC02665 

園區裡停著剪髮車,哈哈哈好方便歐~服務沒時間去剪髮的同事!(那我想許願,想要有可以有到公司修指甲和植睫毛服務....噗)

DSC02649

尬的!園區裡除了球場之外,竟然還有這個游泳訓練池!!!也太豪華了吧~~~~(換Wii許願....哈)

DSC02640

最後我們離開前看到的這個溜滑梯真的真的超級酷!!!!馬上跟Wii說我也好想要有一個有溜滑梯的辦公室!!!人家Google執行長都有溜滑梯欸~我們喜舖也可以有溜滑梯嗎?!!!(這之中的關聯性是?噗XDDDDD)

DSC02655

總之邊逛邊期許自己,當然規模大小和產業別是天差地遠啦,但希望繼續努力的未來能成為一個這麼棒的企業,讓來上班的同仁能在這麼棒的環境裡、做出很棒的產品、提供很棒的服務,也讓來參觀我們喜舖村的人覺得我們超棒!(握拳)

 

接下來第二站我們去了正夯的Facebook!!

外觀看起來真的很像學校的校舍,還想說這顏色和線條很frank gehry的風格,結果一估苟還真的是!好酷

DSC02667

經過嚴密的登記臉書換證的關卡後一進去,哇~嗚!好大!

DSC02683

還要靠地上的地圖標示才能找得到自己現在在哪裡~哈

DSC02680

而且園區裡好繽紛,簡直有種來到Facebook樂園的感覺!

DSC02682

DSC02746

Facebook的紀念品店~

DSC02747

冰淇淋店~

DSC02751 

不定期舉辦的POP Store~

DSC02676

除了路邊就有桌球桌想隨時PK一下都行之外....

DSC02754

還有電動玩具間可以讓大家盡情的play!!!(工程師們到底有需要放鬆?!噗)

DSC02685

辦公室旁邊的小休息區也好可愛~ (感覺每個角落都好適合拍穿搭!哈)

DSC02722

牆壁上用來Booking會議室的這個大螢幕超酷,點哪一間會議室就會出現與會的人的臉書帳號!!也太先進!!(噢!因為這裡就是臉書)

DSC02727

會議室好可愛唷~打算也要來一間這種小間溫馨的!(握拳!)

DSC02732

喝不完的飲料吧好嗨唷~~~我們頂多就只能供應大家喝Espresso咖啡、喝小農牛仔、喝蘋果汁而已....(Wii:每個月的職工福利已經用到變負很拮据了好嗎~~~)

DSC02729

也好羨慕這一大排吃不完的零食櫃....我們除了定期會補一些零食之外,吃不完的好像就只有蛋捲(因為創辦人的個人喜好!噗XDDDD)

DSC02728

這棟是Instagram的辦公室,不只是牆面的顏色不一樣之外....

DSC02733

牆面上也有貼著很多不一樣的標語海報,超酷!!我愛標語!!我也要來個標語牆!!!(又要!)

DSC02735DSC02736DSC02737

最後到了Facebook裡這家舊金山很知名的特色咖啡店 Philz Coffee! (真的很酷!在公司竟然就能喝得到城裡最棒的咖啡!我也好想......噗!哈哈哈我不敢講了)

DSC02712

好可愛唷~好想有一個這樣的矮沙發區好解壓歐~(Wii:什麼都想要是以為公司有一千坪嗎?)(阿總是要先想起來放啊!心想事成嘛!)

DSC02707

店裏點咖啡是要付錢的(Wii:阿不然咧?!)

第一次喝Philz的第一杯一定要喝他最有名的Mint Mojito Iced Coffee!

DSC02718

沒想到薄荷咖啡竟然這麼搭,好~好喝唷!!!

DSC02719

很開心跟我一樣大開眼界的Wii很堅持一定要跟這顆很美的紅色樹葉合照(笑)

DSC02743

和矽谷總部到此一遊的比個讚!哈

DSC02759

  

Btw, 邊參觀人家的公司(當然尺度完全不同)邊自己想著現在的喜舖,想像著未來的喜舖,覺得要長久的經營一個企業,除了產品,最重要的就是團隊,能跟喜歡的夥伴們一起打拼,再辛苦也覺得值得,所以也應該要提供好的工作環境讓大家每天在公司這麼長的時間裡可以是舒服的(遠目)

當下就默默決定回台灣後要幫喜舖找新家,畢竟小喜舖已經擠到爆炸、既然遲早要搬,乾脆趁這個moment來拼個喜舖總部!!(絕對不是為了想要溜滑梯XDDD)

而這也是我們最近在默默努力的一件大事,此時此刻,這個夢想也即將完成了!(噗,也太默默的都隔了半年才記得發這篇參訪回顧兼立志文),接下來、敬請期待大喜舖開箱文(尬的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