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完全沒預料到的驚悚天,應該是Wii有史以來記憶最深刻的生日!噗

中午約了婆媽一起去吃黑毛屋,期間搭配昨天Wii新買回來跟虎一起玩的桌遊Dobble,吃完回家,家裡有剛從新竹露營回來的阿飛家和文森家要給Wii一個生日驚喜.....

結果小驚喜直接變大驚嚇!噗

小朋友太嗨不小心推擠撞到蹲在茶几桌邊的虎,叩一下的就......

(感謝老天還好是眉毛不是眼睛)

(邊抱著大哭的虎馬上冰敷加壓止血、邊拍照問黃博乾爹要不要縫,乾爹一說要就馬上敷上紗布衝去台大急診,雖然已經知道裂口有點大,但一掀開的瞬間媽媽還是倒抽了一口氣!買尬!)


檢傷完躺在床上的虎竟然還能被逗笑....我真的覺得他好勇敢,比我勇敢(還是其實他像爸爸不怕痛?!)

特別謝謝黃博幫我們找了他熟識的骨科洪醫師來看虎虎,確定一定要縫之後,還幫我們請了整形外科的醫生來幫虎虎縫合,大感謝真的!!!


醫生來了之後就開始準備縫針手術,首先先清理傷口....


看清楚傷口這麼裂真的好驚!呼~(但虎好像還好,到這時候都沒有在喊痛)

Btw, 我有在去的路上就開始跟虎說:可能會縫針,這樣好的比較快,但要縫針的話可能要打一下麻醉針,可能會有一點痛...

虎:會很痛嗎?像蚊子咬嗎?

我:應該還要再痛一點,可能像跌倒破皮那麼痛,只是跌倒會一直痛,打針大概痛五秒就不痛了這樣

等到要打麻醉針之前,因為醫生說傷口有點長,要打不只一針,趕快再跟他說要多打幾針才能縫的好,針戳下去的時候,我幫他數123、123、123,連戳5針,虎開始撇頭說不要打了(還好也差不多打完),我問他是會痛還是會緊張?

虎:緊張,12不會痛,3才會痛!(尬的!虎真的好勇敢!媽媽要飆淚了)

我:你真的好勇敢,要是我一定會大哭覺得好痛,你竟然可以忍耐你真的好棒!還可以再忍一下嗎?縫好就好了!

虎:可以

縫的時候虎超緊張的一邊握著我手、一邊握爸爸手(期間愛仔心切的奈也衝來看虎要求牽手所以有換奈牽一下XDD),總共縫了九針,緊緊地握著的手都溼了....

前幾針都還好,可能因為緊張,有點怕怕的一直皺眉用力閉眼縮脖子,趕快跟虎玩文字接龍分散他注意力,但最後幾針不知道是麻藥沒打到還是怎樣,虎開始忍耐不住說會痛,但只差幾針不好再重打麻藥,就一直鼓勵他幫他打氣、跟他說只剩最後兩針了再忍耐一下、我有拍照片等下可以給他看之類.....


看著他用力忍耐的樣子真的覺得他超勇敢!(我這麼膽小怕痛的人怎麼會生出這麼勇敢的兒子?!)

呼~終於縫完!!!!!謝謝醫生幫虎虎縫的這麼整齊!

眉毛有疤的刀疤虎!(Wii一直好在意以後那條疤會不會長不出眉毛的話怎麼辦,阿沒關係啦~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反正現在醫學很發達,植毛、繡眉、還有杏立可以靠XDDD)

呼~沒事了沒事了,紗布貼起來又是一條好漢!


現在就盡量不要碰到水,然後等禮拜四回診看能不能拆線.....好驚險刺激的下午!呼~(是個冷靜處理完後頻頻喘大氣的孕媽!哈)

壽星Wii許願他愛的人和愛他的人都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真的!沒什麼比得上一家人整整齊齊、身體健康來得更重要了!呼~


(噢!可能冰淇淋吧!對虎來說~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