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禮拜三是虎跟Wii約好要上游泳課的日子(尤其是自從他看奧運愛上羽毛球和游泳之後XDD)

前兩天虎就一直在唸著禮拜三要游泳的事,今天也一樣,一早就期待著晚上回家要游泳,但Wii送完虎去上壆後才赫然想到今天晚上他要去參加一個月一次的峰會活動,哇娃~不能陪兒子游泳、而且還沒自己親口跟兒子說...囧囧

好加在今天下午Lisa帶他們家三隻來大喜舖找我,馬上揪他們陪我一起去接虎和來我們家吃飯,想說這樣應該可以分散小童注意力,忘卻被爸爸放鳥的悲劇!噗

我們全部坐阿飛的七人座大車去接虎,我一進去就跟虎說:虎虎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想先聽哪一個?

虎同學阿雄在旁邊笑嘻嘻的說:好消息啊!想要先聽好消息!

虎也說:我想先聽好消息。

我:啊!可是這次好消息好像不能先講欸欸....

(那不能先講你還問給他選是有事嗎這位媽媽!噗)

虎:歐!好吧!那壞消息是什麼?

我:呃...就是爸爸今天本來不是有答應要跟你一起游泳嗎?

虎:嗯嗯(眼神發亮期待臉)

我:可是爸爸他突然想起來他有一個之前就已經答應了的應酬一定要去,所以今天就不能陪你游泳了.....

虎:應酬是什麼?

(噗)

我:就是他今天晚上還需要工作一下沒辦法早點回來....

虎:噢!!!(眼神黯淡失望臉)

我:但我有一個好消息你想聽嗎?

虎:喔~好啊!!

我:要去外面,驚喜在車上....

 

Surprise!!!!哈哈哈有他愛的恩恩哥哥和庫柏叔叔果然整晚沒聽到他在遺憾說沒跟爸爸游泳!

S__68067420

謝謝你們全家來陪我們吃飯!!(但青少年虎在耍什麼酷啦?!噗)

S__68067421  

 

Btw, 是說我們家真的很重視跟孩子的承諾這件事,覺得既然答應了就怎麼樣也要想辦法達成,畢竟在孩子這個時期,爸媽就是他的天,君無戲言,不想讓他對我們講的話打折扣或是沒信心,所以常會有為了要完成跟他約定、然後累死老娘老爹的戲碼發生XDDDDD

呼~教養真的好難~(哈哈哈這什麼結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