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Vitamix已經好久,但家裡櫃台上又已經滿滿,這次終於有機會用到這台尺寸簡約輕巧,但功能一樣強大不馬虎的Vitamix歐耶!

S__2146309

一開箱看到的有很精彩的食譜、輕巧的Vitamix機身、可拆卸刀座、0.6L調理隨行杯、1.2L容杯、隨行杯蓋、上蓋、攪拌棒!

精力湯預備備~

IMG_4895

準備了鳳梨、蘋果、大黃瓜、柳橙、紅蘿蔔、堅果,前一天可以先把水果切好、放進隨行杯裡準備好~

IMG_4898 

用隨行杯蓋封好就可以放冰箱備著~

S__2146307

隔天只要把杯蓋拿下、把可拆式刀座裝上~

IMG_5168

對準缺口、卡進卡榫、轉開關~

IMG_5174

搭啦~~~不到三分鐘就打好果昔!(覺得這種可拆式刀座的設計很方便,不用一整個杯座連著洗,就比較不怕割到手、更可以很輕鬆的把刀片和凹槽周邊沖洗乾淨!)

IMG_5173

然後再把刀座拆換成杯蓋,搭啦again~再怎麼匆忙的早晨也能迅速來杯健康蔬果汁一起出發!

IMG_5171

而且這個隨行杯看起來簡單其實一點也不簡單,有超密封不外漏的杯蓋可以直接打開喝,杯身是食品級的Tritan材質、不含雙酚A,雙層的隔熱設計除了裝冷飲不會流汗之外、裝熱的也不會燙手!

IMG_5172

還有扣環可以隨意掛著走,實在有夠方便!

IMG_5071

這天想打綜合果汁想給久咳不癒的Wii補充維他命C和鐵,所以用的是柳丁、蘋果、芭樂、葡萄。

IMG_5165

Vitamix的高效能強力馬達很夠力,有十段速可以選,再加上1.2L的容杯有獨特的3D凹槽設計,能更快把食物打成碎片攪拌均勻~

IMG_5167

ㄧ分鐘打好倒入隨行杯,出發!

U:啊爸你手上這什麼?!

IMG_5108

U:噢~啊我咧?我也想喝啦!!!

IMG_5107

U:厚~算了算了你就都自己喝都不要管我(轉身)

IMG_5111 

哈哈哈哈哈哈覺得有愛妻照顧、可以提著果汁出門的尢很幸福呀!(好不好意思啊都自己在講XDDDD)

 

總之這台輕響型很不賴,可以到他們官網的商品頁上看更詳細的介紹,順便附上這個超生火勸敗影片,當初就是看到這影片才自燃的!哈

 

Vitamix官網:www.diet-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