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2017的年尾的反省。

明明在年頭說好要好好運動、好好上瑜珈課,然後還因此超幸運的有了SPACE YOGA贊助我一年無限次去上課的超棒邀約,還有Macaca來幫我們量身打造最適合媽媽們的瑜珈服,結果到了現在我竟然只去過五次!!!!!

而且其中一次還是因為邀約大家陪我一起上才成行的噗!!!

IMG_5732 2.JPG

其實SPACE YOGA真的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嚮往的瑜珈教室,很喜歡SPACE YOGA的概念,在都市叢林裡提供一個能讓身體健康、讓思想沈澱、讓身心靈都放鬆的Space,就像一個都市庇護所。

IMG_0333.JPG

整個空間都很舒壓、很寧靜,當了媽之後真的好珍惜任何能安靜獨處的時光XDDD

IMG_1927.JPG

IMG_1210 2.JPG

IMG_1921.JPG

教室也好棒

IMG_1930.JPG

賣店也好逛XDDDD

IMG_1929 3.JPG

最喜歡這個角落

B85488C5-9264-4D86-AA19-0DD8661FFF15.JPG

看出去的窗景~跟本都市叢林裡的超豪華發呆亭!

IMG_1837 4.JPG

也很喜歡這個角落!

IMG_4723 2.JPG

還有這個角落(喂~)

IMG_4724 2.JPG

真的是很珍惜每次上瑜珈的時光,好像可以暫時拋下一切,忘掉自己是媽媽的身份、經營者的身份、老婆或女兒的身份,就只是一個我自己,想多折腰就多折、想吐氣多大口就多大口、想不縮小腹就不縮、想每次都穿新瑜珈服就穿XDDDD

IMG_4720 2.JPG

能夠專心在當下讓自己沈澱心緒的跟自己身體對話,就算只有短短1個小時又15分鐘也已經非常足夠,每次大休息之後都有種煥然一新的暢快感。

年紀越來越大,尤其最近開始有身邊朋友正值壯年卻突然因病離開的消息,真的會讓人開始省思健康的重要、身心靈平衡的重要,再怎麼忙碌也記得還是要花時間傾聽自己身體聲音,覺得瑜珈跟一般的運動不太一樣,除了熱瑜伽之外,不太會是那種大量揮灑汗水的動,就是用一種自己的身體只有自己才知道的方式在向內探索感受,不是對外積極互動、而是很內省的在挑戰自己極限。

世界越忙碌,心就應該要越慢。

 

共勉之啊!!!

明年還要繼續一起做對自己身體好的事!!!

 

附上視野最遼闊的SPACE YOGA官網:www.withinspace.com

SPACE WELLNESS :http://wellness.withinspace.com

 

Ps. 超愛SPACE WELLNESS 體平衡課程,每次筋骨痠痛卡住或是哪邊的筋膜又不聽話的時候就會去報到,除了是用一種很科學的方式在針對痛點疏通之外,也很像是去一堂私人的姿勢調整課或是運動指導,總之一堂體平衡比去 三次按摩還有用我覺得哈!

IMG_1209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