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默默的一晃眼也到了這一天!!!

要送UU去幼兒園找陳老師了!!(陳老師是以前虎虎也去的幼稚園,陪伴虎虎從2.5歲一路到上小學,我們全家都很愛她)(但請不要問我、我是不會說的XDDD)

自從打算要準備送她上學開始,就常常有意無意、有事沒事就問她說要不要跟哥哥一下去上學,她有時候說要、有時候沒回答,但從U有記憶以來,就是每天早上都看著爸爸媽媽帶著哥哥去上學,也許早就心生嚮往只是沒說(哈哈最好是),然後也提前先找陳老師討論U適合上學的時間點,老師建議我們在要去上學之前,先趁小朋友下課後的時間先去學校玩一玩、看一看,先熟悉熟悉環境、認識一下老師。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要去上學前的那週末,開始積極的跟她預告:UU下禮拜就要跟哥哥一樣去上學囉!去學校好多玩具好好玩唷!(並且先約哥哥在旁邊敲邊鼓)(畢竟虎真的覺得陳老師那邊超好玩,講的他自己都超懷念、很羨慕妹妹可以去XDDD),要帶什麼東西呢?要不要帶被被阿?.....之類之類

 

但即便是做了這麼多準備,我還是不確定她究竟願不願意能不能順利上學(抖)

 

禮拜一的早上帶著裝滿用品清單的包包,也讓她揹著自己的小包(裡面裝她心愛的被被),下車的時候臉很臭,而且門一開裡面傳來小朋友的歡笑聲,她眉頭一皺著眉頭轉向背對學校...(媽媽心裡一百個緊張)(不要哭、不要說不要啊啊啊啊)

IMG_9906.JPG

還好她只是有一點點害怕,我說我抱她進去她沒有拒絕(呼~)

IMG_9908.JPG

而且媽媽還搭配同色系兒童睡袋(嘩~超威風)(哈哈哈哈哈又自己說)(畢竟這咖睡袋我從虎虎唸幼稚園的時候就開發、但因為自己太龜毛、等正式量產上市虎虎已經上小學了Orz,好不容易今年終於可以給UU用了呀呼)

IMG_9909.JPG

歐耶~順利地進了教室!

IMG_9910.JPG

然後陳老師先很溫柔的跟U介紹說包包要收在哪、水壺要放在哪、鞋子要脫掉放在哪、牙刷牙杯....等到終於穿好室內鞋、準備好跟陳老師一起去探索的時候已經超過30分鐘了(看來樹懶基因會遺傳XDDD)

A38A6D17-4DCF-4AC8-BBAB-03C69B71612A.JPG

我就一直坐在靠窗戶的旁的椅子上陪她、等她準備好(然後其他小朋友早就準備好了XDDDD)

7F41B0CC-4EA4-4D6C-ACB6-F1C1CA702224.JPG

等到她看起來還蠻OK,我問她說媽媽先去上班唷!你在這邊玩,媽咪等下來接你喲!她說好,跟我揮手說掰掰,媽媽心中大石放下、默默退場......到公司點開老師給的觀察用視訊繼續觀察,阿看起來都很OK欸!還看到她會一起搬椅子去聽故事!

12113301-73A0-4575-93E8-49F0D0944DE0.JPG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Call out回去,不過老師說她有跟U預告說等下中午可以吃個飯、睡一下覺、再吃個點心媽咪就會來接你喲!她說好。

然後然後她她竟然自己吃飯了!!!

還吃一整條青菜!!!(大驚)

還會自己刷牙、自己用牙線!!!!

D7ADC951-62C5-4150-A49E-AA02FA4D4CD5.JPG

還可以自己順利睡覺!!!!!(大驚x100)

5B43752A-C41E-41ED-B42B-D1C619DA2479.JPG

尬的!那在我家那個不落地、不吃青菜、睡覺超認人的小孩是誰?!!!哈!

等到我來接她的時候,她開開心心的綁了可愛辮子、抱著陳老師,問她學校好不好玩?「好玩!」「明天還要來嗎?」「還要!」

D9A9D522-F4D2-47C1-938A-7DB64DFAD84B.JPG

UU不思議欸.....

明明那麼怕生、那麼容易石化、那麼容易在路邊崩潰的一個U,竟然第一天上學就可以一整天從早上八點多到下午四點......未完待續(媽媽還在覺得不思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