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我娘說頭髮都白了的時候
就想幫她染髮!!!
但經過幾次每染必過敏
不管怎麼的防備或是怎麼樣的純天然染料 
阿就是會過敏之後
搞到現在已經是個半放棄
完全不曉得可以怎麼樣染才OK.....

那天看到爸的髮根都白掉
馬上自告奮勇的報名說要幫他染髮
想說沒辦法孝染自己娘親
總可以孝染別人的爸媽吧~~~哈

今天選的是這個
卡尼爾滋養染髮霜

記得多年前台灣還沒有的時候
就有因為她的包裝配色很可愛
在加拿大的超市有買過勒
那次印象還不錯
使用還算方便  
不會太臭  顏色也OK的不會過妙
也有標榜不過敏
阿剛好又有在促銷
就決定用它啦!!!!

但深紅棕色跟栗棕銅色選半天
最後選了個深紅棕色
(感覺很嗨  他兒子決定的  哈)



開始囉



很緊張耶~~~
沒有幫爸爸類的染過
我爹遺傳就是禿禿的也不太長白頭髮
而且當年也沒有在流行自己染髮這種事
感覺有點難度....
髮根好白 髮尾好深歐
忐忑忐忑的 不知道到底能不能遮蓋白髮....
戰戰兢兢的 不知道因為要塗根部就會塗到頭皮 會不會不舒服....

進行中




剛上完整個頭


是火龍果吧!!!噗~哈哈哈哈
爸一聽
也整個緊張起來
"什麼~~~火龍果一樣紅!!!!"
"不會吧~~~那醬我怎麼回去見我台東的鄉親父老阿~~~"
哈 之類之類~~~
他兒子為免爸繼續緊張
馬上說 那好 我也來染

同甘苦就對了啦!!!哈哈哈

二十分鐘後
顏色越來越深
沒有紅似火   
安心多了啦~噗
但還是在mer mer "好了沒 好了沒  要洗頭了沒~~哈"

洗頭後 
染髮完成囉!!!

阿還好嘛~~~
沒有很紅嘛
還蠻好看搭~ㄏ
雖然說 應該在留久一點搭~~
白髮有上色 遮蓋力還OK
但庭的時間不夠久   
色上的不夠深
只變成紅棕色 還沒到深紅棕勒~ㄎ



加上兒子一起的父子頭!!!

(裸體入鏡 但堅持不露點!!哈)
阿但~~~~ 
右邊的先生真的有染髮嗎??? 噗~
因為怕像火龍果 十五分不到就洗掉
結果整個頑強的還是黑的相當自然阿~哈哈哈


以上的染長者髮報告
提供給各位也想孝親的捧呦~
敬請笑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