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沒想到去年的4月8號結婚日,一下子到今天已經一年了耶!!!

這一年也發生很多事情,有好有壞、有悲傷有快樂、有辛苦有愉快,一起互相扶持著走過的日子,都是很值得珍藏的回憶,謝謝你,有你的陪伴,真的很溫暖、很安心、也很實在。

4月14號的今天的這個時候是我們認識整整滿兩年的日子(還會記得是因為那天是文珍訂婚吧~噗),雖然說真正相熟也根本不到一年半,哈,記得那天跟你拌嘴的時候說:"厚~拜託~兩年前就跟你講過了耶你還.........",結果你接著說:"阿哪有兩年、明明我們認識都還不到兩年咧.....!!!" 噗~哈哈哈~真的耶,當場腦筋一下子還沒轉過來,怎麼就覺得已經認識你好久好久.........

有時候反反覆覆的磨合會覺得好累,可是又想想,你也是好辛苦的在為我們一起的家努力,也是很認真的在為人夫、盡可能的做到最好,哎.........對不起啦,為人妻的我也還在學習中,你也知道、我們大水的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講理是講裡可是大海嘯也真的有點恐怖........噗.....謝謝你再多讓我一點啦!!!

呼~時間過得有快,就像你說的~"我們要好好珍惜我們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是呀,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當爹娘.....,那當然也很想讓爸爸媽媽抱孫子、讓婆婆抱曾外孫阿,可是也擔心你可能會壓力又更大更辛苦之類....哎.....矛盾咧......就.....順其自然囉,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好,有小朋友也會有當爹娘的幸福,現在還是兩個人的時候,就好好繼續溫馨的談戀愛、認真的過生活吧!!!

謝謝阿拱你疼我,我也會好好珍惜愛你低!!!


第一次的周年慶我們帶著好喝的紅酒到Ruth's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因為WII說他漸漸參透,只要把老婆餵飽讓老婆吃好、日子就會過的好~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