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一眨眼、[喜舖] 也已經走了一季了說.....

最近[喜舖] 的靜悄悄的是因為正在進行商品的重整和網站架設的籌備,所以比較沒有固定的新貨上架日,在這邊跟各位朋友說聲不好意思。

[喜舖] 在八月份的重新調整和準備之後,將會結合幾位好朋友的力量、希望能繼續站得更穩、做得更好、提供更多優質的商品、尤其是粉紅系列~哈。



目前是打算在8月底的禮拜天下午、30號14:00~16:00在瑪莉珍比薩台大店,來場我們粉紅聚樂部的同樂會,男女不拘、人妻少女皆可,就是跟喜歡我們的朋友一起聚一下。


現場會準備瑪莉珍的好料們─好喝水果茶、鮮脆沙拉、無敵小披薩和超好吃焦糖奶酪之類的小點,一人約莫200~250元不會超過,反正到時候如果新貨準備好了,就順便一起[喜舖] 的新貨發表會,反正就是一起好吃下午茶和開心聊聊天囉!!


阿,要有Dress code啦!!! 趁暑假還沒結束、還想抓住夏天的尾巴就來個"清涼粉紅風"好啦!!! 都可以自己隨意發揮很簡單吧!!!


開始很期待我們粉紅聚樂部的第一次同樂會了說!!!ㄎㄎㄎ





PS1. 本來預計是20人左右,不過一算我們基本班底芳鄰好友們就10幾枚了吧~噗,乾脆不限名額,一起來交個朋友熱鬧一下咧~~~阿不過還是得先統計人數好準備餐點,所以就請確定可以來參加的同學請在下面留言、也順便e-mail到pinkood08@gmail.com報名一下囉,來信標題請註明[喜舖同樂會],謝啦謝啦。


PS2. 可能會很不定期的有新品啦~阿還有這次從香港帶回來好多UNIQLO的男T-Shirt 們,經濟實惠的自用送禮都適合敬請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