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純天然無負擔到了一個地步,就決定要自己動手來做真正純精油的大豆臘燭,除了環保、也是讓天天點起來聞的時候能放心.....

真的要試過才知道、真正的100%純精油,聞起來是飽和而不香氣過剩、層次濃郁而不輕浮、有質感卻不搶戲......而純植物的大豆臘(註1),光只是融化就聞的到淡淡的豆香......


喜舖的100%純精油手作大豆蠟燭把兩種單純的美好攪和在一起,雖然不像普通的香精蠟燭能讓房間瞬間就充滿香氣,但溫溫醇醇、穩定的讓純精油散發出屬於自己特有的自然香氛。

我們保證除了純精油和植物臘,絕對沒有添加香精或是任何化學合成的催化劑和定味劑、就連使用的棉蕊也是大豆臘專用的無鉛無毒的純棉燭蕊,就只有我們超認真的用心。




來自[喜舖] 安心的溫暖、手作的幸福,我們用不含香精的100%純精油和純植物大豆臘,給你簡單生活的好味道。




延伸閱讀: 關於[喜舖]  安心的溫暖─純精油手作大豆蠟燭



歐~對!!!  還有幕後製作花絮們請先繼續期待呀....呵呵呵呵

..............................................................
註1 : 純植物的大豆臘能燃燒完全、不會產生有毒氣體,也不留碳渣,時效是一般石臘的三到五倍,更環保、更安全、更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