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不見的Wii爸媽終於上來我們家住啦!!

這麼久不見爸媽,有好東西不只跟好朋友、也一定要來跟爸媽分享的阿~~~ㄎㄎㄎ

家裡來的免治馬桶新鮮貨趕快裝上來孝敬爸媽...

(當了爸的阿wii果然不一樣、越來越強什麼都會裝了~噗)

Wii前陣子才買的厲害手工杯也要來跟爸媽分享 (結果酒瓶沒拍到...)


用來晚上陪爸媽聊天喝紅酒....


阿還有新發現的這個非含藥性的染髮劑ARUA也要來孝敬爸媽一下....


Wii爸染前照一張


早早就打電話跟Wii爸說最近都不要染唷,留給我上台北幫他染,一翻開白髮都藏在裡面.......


而且Wii爸媽化學老師不是在開玩笑的,一邊跟他們說這個產品不含阿摩尼亞、不含PPD、也不含過氧化氫...之類會傷腎致癌的成分,是用光還原的原理,擦上去然後照陽光就會漸漸變色......

Wii爸媽馬上就說:"歐~那就是銀離子囉~"!噗~也太厲害了吧~產品包裝上就寫著銀離子哩!!!



這銀離子的染髮劑最讓Wii爸稱讚的就是他沒有像一般染髮劑那樣刺激的味道,染髮的時候就算碰到頭皮也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即便是孕婦使用也很安全,但第一次用、不知道變色的狀況會不會很快,(畢竟我們家日光很強烈...噗),為了怕染太久會變色、還是有帶上手套使用就是。



媽媽鬢角的白髮也來順便一下.....(不過鬢角的有比較頑強、可能要多幾次才行)



附的小說明書教學蠻清楚,感覺大人自己在家也可以輕鬆上手~



然後塗抹完就開始在家裡曬太陽......其實也不用一定要在大太陽下曬,坐在靠窗邊就可以(但要記得換邊~ㄎ),就連撐陽傘去散步也可以慢慢變色。




於是Wii爸開始在窗邊散步.......



然後等我們中午吃飽再去公園散步回來之後....

將喇~~~真的變黑髮笑嗨嗨人了!!!!


染前染後對照一下.....


從剛抹完到漸漸乾掉變色....醬看起來還蠻明顯欸!



說明書上有說第一次可能會需要上比較厚,但結果也未免太厚了一點....其實好像根本不用塗那麼多,搞的整個頭像在護髮很慢才乾....爸對不起....噗
 (後來上網研究一下才知道人家是附著原理,不是用藥品去破壞滲透,只要像塗髮雕髮蠟那樣薄薄的有抹到就可以,塗太多效果也不會比較好)

然後整條就給Wii爸媽帶回去用了,台東超溫暖又過剩的陽光,就連坐在客廳裡也要擦防曬乳,那應該可以很方便的常常補染,希望可以讓爸又帥氣又健康!!! 哈



PS. 網路上搜尋到其他部落格也有介紹過的在這~
雪倫  
陳安儀的筆下人生

PSS.官網在這裡:非含藥性的染髮劑AR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