儼然很幸運的又可以試用一台超厲害、來自頂級的日系品牌三菱氣旋型吸塵器!



就這台日本今年八月才正式上市的最新機種,2012的1月才會原裝進口在台灣上市的頂級吸塵器!哈哈我好lucky~



久聞日系品牌吸塵器也很好用,不過大部份都是著重在機能性、或輕巧、方便、好操控、好收納之類,但這款最新的三菱厲害的除了也是不用換耗材的氣旋型機種,還獨創了能把灰塵垃圾和空氣瞬間分離的『旋風科技』獨家技術,能產生強大吸力並且永不減弱。

配備的這支『空氣動力刷』,有不同的質地的刷毛,有風力渦輪高速,可以處理各種類型的地板或地毯上的灰塵毛髮,確實的把細細屑屑都吸乾淨。



最最方便的是這個吸頭他有快拆功能!



輕輕一扭開就可以把毛刷整隻拆下來,輕鬆就可以去除上面纏繞的線或毛髮。



然後再輕鬆轉回去卡住就好!

日系品牌的貼心真的沒話說,這設計真的很實用,不用像以前傳統的那種,刷頭都會被纏住,要在那邊清理卡住的頭髮或線頭拉半天,超方便就可以清理乾淨!



刷頭拔起來的時候還可以用握把上付的小刷子,把裡面的溝槽清一清。



是說這設計真的很人性化,刷頭握把上就有付著可以用來清理隙縫的毛刷,不用吸地吸一半的還要另外去找其他的零件,或擔心另外附的清潔組放外面佔位子、收進深處又容易忘記或不見......



握把下方和刷頭上方都有設計了放置清潔毛刷的位置,好拿好收,非常貼心。

三菱這台強調的就是他獨家旋風科技的技術,使所吸入的空氣進行旋轉,對吸入的灰塵垃圾施加離心力作用,不管是棉屑類的大型灰塵、砂石類的中型灰塵、花粉類的小型灰塵,都可以完全的被分離粉碎,集塵室可以完全捕捉粉塵達99.99%以上,所以經過過濾排出來的一定是乾淨無異味的乾淨空氣。



真的很細....,裡面被分離後的粉塵大概跟太白粉差不多細!



集塵盒也很好拆裝。



扳開透明的外蓋、把裡面的拆除杆往上拉,順勢不太費力、單手就可以完成。



再直接拉開黃色的卡損就可以打開集塵盒,都一個動作、很方便。





裡面一樣,也有付小刷子,方便清理集塵盒的時候使用。



能保證排出來的空氣是乾淨的這部分很重要,因為嬰兒每天都跟在吸塵器的後面爬來爬去..... 



研究東研究西,沒辦法,吸塵器的屁股有線、有風、有洞完全就是嬰兒的菜.....



之前我們家的舊吸塵器我後來都不太敢拿出來用,因為邊吸邊排出來的氣真的很糟糕,就算定期都有在換濾網也一樣......,而且這台不只是過濾好乾淨的空氣,竟然還有負離子功能,也太厲害!!!



三菱這台雖然不算小,但一點也不笨重,大滾輪很好拉動,握把很輕,刷頭也很輕,一整支很好操控,可以隨時調整吸頭的長度,手把上也有能控制開關和強弱的功能,很方便。



而且有省電的設計,吸地的時候除了想要用強吸力打掃之外,都可以選擇省電強(我通常是選這個),就能很神奇的可以從正常模式的1000w變成100w,切換成省電弱或標準弱的時候則是比較安靜。

還有創新的自動感知系統,能自動感應還有沒有持續在吸地,沒有的話就會自動斷電,是一台很聰明、很環保、很省電又很貼心的吸塵器。

嬰兒大概是把這台當學步車在用的樣子......



吸到那就跟到哪,一刻都不想放開,被拖拉著也不放手!

 

一有機會抱個滿懷的時候都會笑嗨嗨.....


樂虎:「耶!Got you!!!終於是我的了!」

這台還有另外兩支吸頭,一支是這個塑膠滾輪的被子刷,可以清除寢具的蟎蟲。



另一個是這個2 Way黏塵滾筒。



很酷的不管有沒有接上吸塵器都可以使用,也可以平常不通電直接使用,就像除塵紙拖把一樣,在沙發或床鋪上前後滾動就能靜電沾付去除寵物或是我們脫落的毛髮。

打開後蓋就能很輕鬆的清理到裡面的灰塵毛屑,接上吸塵器就直接吸進去粉碎更方便。





果然日系品牌的頂級機種很周到,瞻前又顧後,一台抵三台咧!




附上產品的官網,官網裡有更詳細的說明~http://cleaner.mitsubishielectr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