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聖誕快樂啊~~~
好快,去年的現在我才剛生完被推回病房,雖然很累但大家都在我身邊,今年的現在、今天剛辦完很嗨的樂虎聖誕抓周趴,而且親愛的大家也都在我們身邊!^_________^

(居然忘記大合照啦厚~~~只找到這張是唯一一張最多人的~噗!)

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一路走來不管怎樣、好的壞的都能哈哈哈的過,每年到了從以前是自己的生日月、現在是我們家的生日月的年終歲末,都覺得很感恩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謝謝你們愛我!

也因為這樣、想要來辦一個二手義賣會,把前陣子看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法之後清出來的好幾箱我們家的二手衣物流通出去,一方面想把曾經愛過的衣鞋讓給更適合的朋友,另一方面也想把換回來的錢捐出去。(目前是打算捐給家扶或是獨居老人)

阿就醬阿!

好緊張唷~這次沒有和奈奈小姮一起辦活動(是所謂的單飛不解散嗎!噗),我整個超怕沒人來.....

然後也好刺激唷~那天在噗浪上說想辦,結果凱莉竟然就自己送上門來說要一起~噗哈哈哈~講著講著還真的就一起了(羞))))~
只是我們兩個現在很擔心當天沒人來很乾,萬一搞半天只賣了一千元........店家說要抽一成.......冏...這怎麼好意思啦噗!

請大家有事沒事的經過的一定要來玩一下啦拜託!!!

除了我們家的衣服(有我的、Wii的、虎虎的)、還有凱莉的、還有Rume包、還有韓國童裝的過季特賣,當天現場也會有超嗨的”滿千送“之類大放送活動~
哇嗚!是不是、超豐富搭~~~(顯示為千方百計想邀請大家來挖寶Play!),敬請期待!ㄎㄎㄎ

時間很驚險的選在年終歲尾的最後一天(因為想要徹底的送舊迎新把錢捐出去)
12/31中午12點到下午4點,準時開始準時結束,大家請在去跨年趴之前來玩玩聊聊,不用客氣阿!!!


二手拍賣會資訊
時間:12/31(六) pm12:00~16:00
地點:Lovebabytwins   http://www.facebook.com/lovebabytwins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2F
電話:02/8773-1241
拍賣物品:CPU二手衣物、凱莉二手衣物、鞋子RUME包、韓國過季童裝


PS. 很拍寫,知道也是有很多外縣市的朋友,不過目前我和凱莉都自顧不暇的無力拍照上傳在網路上賣,阿那選在連假的第一天,歡迎大家如果剛好來台北跨年的話可以順便來參加~ㄎㄎㄎ~

PS..或看看到時候在現場有沒有空邊賣邊拍囉~(如果有的話那表示真的很冷清...嗚...)

PS...這幾天的粉紅人妻CPU http://www.facebook.com/pinkcpu 應該會有拍賣商品的預告~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