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十年終於要出道了! 哈哈哈哈是終於矯正牙齒了!!!

一直就是個小爆牙,也不是說真的很爆到影響生活,可是就是不太整齊,照相沒笑好就會有牙齒飆出來,重點是隨著年紀越大、牙床萎縮,牙齒有越來越飆的趨勢.....

但我真的很怕鐵線窟牙的感覺,很怕金屬摩擦的聲音、還要一直拴緊、而且還在我自己的嘴裡......尬的~光用想的就怕!又聽說一開始會超痛、可能還要拔牙.......總之一直想矯正、卻一直沒膽跨出那步。

一直到上次去耀美找大典做牙齒美白,才知道現在有種新技術“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全程不需要用到鐵線之類的金屬在牙齒裡,戴起來幾乎是隱形的透明牙套,不會有大鋼牙時期,耶~有解!!!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使用隱適美,所以有合格隱適美矯正證照的醫生會先初步評估,然後印好完整的牙模送去美國原廠評估,等大概一個月左右就可以知道是不是能使用”隱適美“的矯正方式、然後矯正期大約需要多久之類~

耶斯!!!我好幸運!!!我這種說暴不暴、但又不整齊的牙齒剛好就是適合使用“隱適美”,而且剛好耀美牙醫就是通過美國隱適美隱形矯正認證的診所,而且更剛好的是大典和她老公盧院長就是隱適美隱形矯正專科認證醫師啦!!!!!!尬的!太幸運了~等了二十幾年,終於有機會能有一口不暴的牙齒了!!!耶~~~

大典說我的狀況大概需要24週、6個月左右,每兩週換一付新的牙套,不需要拔牙,不過可能下排牙齒要小修一下。



數位矯正就是還沒矯正就可以看到矯正後的電腦合成!酷~

矯正前,就說飆飆的吧~



矯正後~哇嗚!~好整齊好收斂的門牙唷!



右邊看過去也是一樣飆出來......

 

哇嗚!~整整齊齊並很攏!ㄎㄎㄎ



原來我下排牙齒中間兩顆這麼一起往外對齊歐~噗!



對嘛~就是要一起排列整齊排出個順順的弧形阿.....



看不太出來沒關係,請看相簿裡的VCR~ㄎ

每兩週一袋新的,都有標數字不怕拿錯。



還有兩個盒子,一個放現在的用的,一個放上次用的,萬一萬一現在在用的不見了,還可以趕快先戴回上一付頂一下先。



唯一對牙齒做的事情就是有上幾個陶瓷的小粒粒,用來固定牙套、讓牙套跟牙齒卡的更密合用的。(感覺牙齒有點像攀岩壁~噗)



酷!!!!戴上真的很隱形欸!!!



不特別說不會被發現的那麼隱形~



遠看幾乎看不出來~ㄎㄎㄎ!



截至目前為止,在生活上也沒有太多麻煩,只是吃東西喝東西都要拿掉,漱漱口之後載帶回去,雖然不能隨時想吃就吃,不過醬也剛好逼我一拿掉就趕快吃飽也不賴~

拿掉的時候很怕弄丟,就算忘記帶盒子、要用衛生紙先包起來的時候,也要記得趕快放進口袋或包包裡不要隨手放桌上,畢竟一不小心就被當成垃圾丟掉的慘劇發生過一次~噗!



****************************
一定要工商服務一下搭~

診所資訊:
地址 106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號4樓(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SOGO BR4館正對角, 勞力士樓上4樓)
電話 02-27718686 (24小時) 
網址http://www.shining-dent.com/
線上預約http://www.shining-dent.com/h_reserve.asp

耀美牙醫的粉絲專頁

****************************


Ps.我現在戴到第五付了,前四付只有上排、第五付下排也加入一起,感覺是個開始下重手的里程碑,緊~~~~~阿!

Ps. 價格的部分好像是比傳統的貴,但換來的是矯正期間可以跟沒矯正一樣,又不用綁金屬鐵絲在嘴裡,如果有要先拔牙的話,缺牙的部分還可以直接填上瓷牙的顏色,真的做到寓矯正於無形,漸漸默默的就算出道也不怕被笑大鋼牙~噗,是漸漸默默的就有一口整齊大牙齒!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