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沒有誇張或是故意要拍此童吃飯的醜態!




虎:欸欸~不要拍不要拍))))(來的及嘛你~噗)



你看!!



是有沒有要這麼誇張啦~這位嬰童!!!



娘:....無語.................



每次有東西吃的時候、吃到喜歡的時候就是這麼開心~不誇張!



那天吃到人生中的第一支雞腳!(只有後半段沒有細碎骨頭只有一點皮肉和膠質而已啦!)整個靜靜的在旁邊啃到不出聲,很好命欸虎,第一支雞腳竟然就吃到超好吃的鼎旺滷雞腳!厚厚厚~



現在每天早上的早餐是爸爸起來陪吃的,爸爸超有創意,有水果有荷包蛋偶爾還有麥片,其實不久之前還是三餐都吃食物泥的嬰童,但自從之前Wii腰傷我從早上七點顧到晚上一整天的那陣子,整個發懶不想要一大清早起來準備食物泥,覺得清晨開冰箱好冷~噗,於是開始給虎虎坐著喝奶配麵包,(前陣子虎感冒咳嗽的時候,買羊奶粉讓他多少喝些流質補充營養),但奶裡面都還會加些綜合穀麥精之類的增加飽足感,後來沒羊奶粉的就換泡植物奶他也OK,真是個隨和愛吃的好孩子~ㄎ!



一早起來也愛吃香蕉!(只是在等媽媽撥香蕉就大哭成這樣,有這麼愛香蕉、有這麼餓嗎???噗)



楚楚可憐掛著兩滴淚在享用香蕉的嬰童。



是阿wii發現他可以自己拿香蕉吃的!



只是剛開始偶爾會吃到香蕉皮......



虎:爸!!那欸摳扣啦~(譯:爸,阿怎麼會苦苦的啦?)



最近也開始很愛自己拿湯匙餵自己吃飯!



是個災難的開始、但應該也是爸媽出運的開始吧烘?!



很愛自己拿歐!一定要自己拿自己撈撈撈、敲敲敲、翻翻翻....



耶~吃到!!!



虎:人家好不容易吃到想再多吃湯匙一下嘛....







番外篇:

此為母親大人新開發的喜舖產品試用報告!(嚴肅~認真!認真!)



虎:媽、難道這不能綁真正的香蕉給我吃嗎??



虎:好啦~這在推車或車上是蠻好用的啦~你說這叫甚麼??
娘:爸媽不彎腰之防掉扣扣鏈



虎:呦~瞧你這個小香蕉~嘖嘖嘖(調戲狀)



虎:讚欸~媽我愛你!你好棒~啾啾啾(但可以再給我吃一點東西嗎???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