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上次去拍的虎虎周歲寫真全家福來了!!
光從被拍到笑成這樣、這麼豪邁的M字腿虎虎就知道攝影大哥有多厲害XDDD

一開始的彩色球戰術成功的吸引了嬰童的目光....

一下就逗得虎虎很嗨...

很容易有笑成這樣的表情出現!哈(阿是有這麼好笑嗎?哈~)以後應該也是個用生命在大笑的孩子~

跟爸爸合照的時候都不太用逗就很開心....

緊接著派出泡泡攻勢!

哈哈哈哈這張真的很像沈孟生欸~~~噗!

果然泡泡很吸睛!

而且這次都沒有別人來搶,好開心唷~~~

憨厚的好孩子虎:啊~是泡泡嗎????(怎麼有種天線寶寶來了的fu~噗!)

耶!!我們穿的是Plenty的親子裝

好可愛唷~拍起來白白的粉紅字效果好好歐~

小童穿的是包屁衣,雖然我個人偏好包屁衣,覺得既不會露肚臍,又看起來很嬰兒味的可愛,不過感覺虎虎之後應該是要開始穿T恤了....
我穿的是男生款的M號,把袖子折起來,Wii穿的是L號的。

那時候還會用爬的,現在....嘖嘖嘖...果然小孩長大的每個過程都一去不復返啊~

接下來為大家送上虎虎和爸爸的格子襯衫父子裝!(按順序這是倒數第二套,但裸照系列我決定另開一篇!XD)

還是很詹姆士和阿龐~但帥))))

攝影師也看不過去請爸爸坐著跟虎虎拍......

好喜歡這張,覺得虎虎跟爸爸一起的時候都笑的好自然歐~(阿不然咧???難道會有嬰童笑僵的場面?)

哈哈哈哈這位爸爸好驚訝歐~

耶!終於輪到了、終於有我了!哈

但這時候嬰童開始有點不耐,開始餓起來的一直比還要.....(這張是為去年整個夏天和今年整個夏天都會穿的洞洞衣汗衫留個紀念!噗)

媽:來吃阿~~~
虎:吼!!!!麻~~~!!!

鄉土虎:阿就說不要跟我搶嘛!

媽:吃完了嗎??
虎:.....(狼吞虎咽怕被搶貌)

我喜歡這系列的光線感。攝影師好厲害,其實這都是在棚內用打光的,卻可以拍出這樣很像自然光的樣子!

哈哈躺躺系列也好可愛呀~看起來都好開心喲~

阿當時是都真的還蠻開心的啦~再次覺得攝影師好厲害,總是能捕捉到醬很生動的Moment~

虎:.........麻~!!!

媽:好啦好啦!我愛你呀!!
虎:.....厚!三八欸.....

生動到連Wii被虎虎巴臉都拍到了!噗哈哈哈哈

下一秒我是真的在笑、虎虎在裝沒事、Wii在強顏.....XDDD

這虎虎真的很愛玩大人的臉欸~~~

很明顯的,虎虎電力下降,只剩下大人在做戲自嗨......

好有Fu的一張歐!好喜歡~想洗出來貼牆壁上!(虎虎真的很喜歡躺在爸爸的胸膛上休息說,從還是小Baby的時候就是~)

好啦~結束!在沒電虎之前結束!!!記得這是最後一張說結束了、我站起來抱著虎虎準備離開,攝影師隨手拍的~好真實唷!!!


是說真的好快,怎麼覺得才剛去拍完,阿怎麼又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歐~噗!原來記憶真的是要用很多生活的片段拼去湊起來,照片也是一樣,真的是要常常拍和定期做記錄,一年一年的過好快,明年也還要再去拍!






Plenty Collection for you

品牌官網:http://www.plentycollection.com/
PChome 商店街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plenty/



點點寶貝專業兒童攝影

地址: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號2樓
電話:02-2388-9976
官網:http://www.dianbaby.tw/

現在有母親節特惠活動的樣子耶~趕快去Booking!!!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