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工廠確認喜舖新產品要印刷的顏色!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喜歡一個育嬰用品覺得很好用,四處打聽之下,終於找到代理的廠商,然後打去一問阿竟然是格友啦!哈哈!好巧~

醬有緣份的格友很大心的事事都很包容照顧我,很多次設計圖檔修修改改也不厭其煩的幫我反覆跟廠商確認,這下終於定稿~呼,於是廠商就帶著終於相見歡的我們一起去印刷廠對色!哈
 


廠商老闆開到樹林工業區之後、東繞西繞、左拐右拐的開進一條小巷子,工廠外面看起來就是一般的鐵皮屋,結果一進去竟然有超~~大台、超~~先進、據說價值千萬的印刷機!!!臥虎藏龍欸哈!!!

哇~嗚!!!顯示為一整個鄉巴佬的很興奮!哈



不過我們是單色印刷,用不到大台的厲害機器,就這台、搭配功力十足、經驗老道的印刷師傅就搞定了!



酷斃了!!!!!



近拍一下我到底在指什麼~哈!哇嗚~是我們的蝴蝶結LOGO耶!!!



剛剛是試印在塑膠袋上的樣子,要正式印在我們的產品上了.....



搭啦~CooooooooL!!!(我就一直在旁邊哇嗚~酷欸!!!之類的!哈)



不過覺得這印出的顏色好像有一點點太紅,師傅馬上進行第一次調色.....



還把裡面的筒子挪開、清空場地讓我走近一點拍~哈(這位太太到底是來幹嘛的~噗!)



again, 搭~拉!!!酷!!!!!!是的是的!這就是我們想要的顏色!!!哈哈哈好可愛喲~~~




超興奮阿!這可是印出來的第一張咧!!!(就算瀏海超鳥也要放阿!)(但好像是第一次的顏色!噗~哈哈哈!拿錯張~)



很開心又有新產品要生出來了!謝謝芊、格友、廠商老闆、工廠師傅的幫忙~


大家,等我們拍照上架囉~敬請期待!!ㄎㄎㄎㄎ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