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小玉米辦在樂幼屋的兩歲生日趴!



辦在樂幼屋的好處就是都不用擔心小孩無聊,哈哈每個都玩到不見蛋,要切蛋糕的時候都是約時間去抓回來的!哈

小鐘小明準備的好用心喲~~~(怎辦,怎麼每個媽媽都這麼用心,我沒打算要特別幫虎虎辦兩歲生日趴欸....)



有生日帽!



有特別準備的米奇餐盤~



有讓小朋友帶回家的禮物盒!



盒子裡的小禮物好多唷~(而且剛好是虎虎最近超愛的米奇!)



阿竟然還有讓大人也可以帶回家的禮物啦!!!揪甘心!!!



是有超多可愛花色的RUME 三拉鍊隨身袋!



這我第一次在樂幼屋的包廂裡參加活動,這是20人包廂。



預定派對還有附餐點~薯條、雞塊、三明治、沙拉、水果和飲料。



哈哈歐耶!壽星出現了!



很明顯的想再去play並且跟爸爸長得一模一樣的小玉米!ㄎ



生日蛋糕竟然是蒂蒂!酷!!!!!!!!
 
  

超多小朋友,不過年紀最小的虎虎跟哥哥姐姐們已經不是同一個層級的,哥哥姐姐在奔放的幼童區、虎虎還在幼兒區,於是今天都沒跟哥哥姐姐一起玩到~
 


大家:耶!!!
(好淡定的壽星~)
(哈哈虎虎會耶了!)

 

結果生日快樂切蛋糕這段、很烏龍的一個關燈就要等五分鐘才能再開燈,於是吹完蠟燭之後還是這麼暗迷矇的溫馨~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這麼神氣的蛋糕,結果壽星不切!怎樣都不肯自己切蛋糕,而且爸爸一要切就小哭哭臉轉頭........

 

可能是小童並不想親手切開並吃掉自己的愛吧!哈哈哈哈(醬我們知道了,千萬不要買米奇臉的蛋糕給虎,虎看到米奇耳朵被切開可能會崩潰吧~噗!)


開心!!!謝謝小玉米生日,謝謝小鐘小明招待,我們玩得很開心~(好豪邁的壽星!)(是像媽媽吧~ㄎ)




 






PS. 哈哈今天的趴體我們當爸媽的好輕鬆,因為有帶榖姑一起!哇哈哈哈~~~謝謝Wii妹阿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