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上次跟Katie下訂的Sebra手工毯終於到貨啦!!!好開心,只是多了片地毯就讓整個客廳開心了起來~連虎虎也開心成這樣!!!(其實是媽媽最開心~)



但虎笑的這麼嗨是因為有新玩具吧!噗

是Katie姨送虎虎的Sebra Stocking Blocks堆疊積木十件組!!!(上次我看目錄說想買,結果Katie好貼心的幫我跟地毯一起訂來送虎虎!厚~有夠溫馨!)



這個玩具很酷,可以堆高高,推積木,也可以像俄羅斯娃娃一樣全部收起來、變成一盒方便攜帶,而且我今天看到才知道,積木的四個面上有不同的花樣,還可以讓小童練習認動物和數數!酷~

虎虎一開始很驚喜,接著很驚訝的蹲下來看....



再突然站起來....



迅雷不及掩耳的.......



虎:倒.....(阿不然咧?噗!)



虎應該真的很喜歡,因為今天只要在家都沒有離開這些方盒子....而且也學很快,一開始看到甚麼就拿來堆.....



後來發現要放的比先前放的小的時候,會把比較小的先拿起來、再重新先放大的.....



哇!!!!好厲害!!!一下子就可以自己放好高!!!(Wii的腳趾好搶戲,是說,虎虎的腳超像Wii咧!)(其實整組身材都好像,小頭大身體!ㄎ)



阿但~娃.....

虎:媽媽怎麼辦?怎麼我手上還有一個??



媽:你看這是5阿~
虎:5~阿媽媽怎麼辦?怎麼我手上還有一個?(是有人跳針了嗎?)



虎:藏起來......



虎:倒!!!!



嘖嘖~小童從小就深知破壞和建設的道理,沒錯!沒有破壞哪來的建設!噗XDDDD




Ps. 小童今天除了積木也特愛這塊毯子,一直跑去拿東西到毯子上玩,就算是放拼圖在沙發也硬要站在毯子上.........識貨!ㄎㄎ


Ps..哪裡買: Wishing Bubble 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