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遊記先暫停一天!因為我好擔心小姮媽阿!!!

每天邊用僅有的網路邊看一下小姮,昨天的文章沒PO,我整個緊張到心快跳出來.....大半夜的趕快問奈奈狀況,今早收到回覆,還好還好,姮媽又挺過了一小下.......

姮媽加油!

你真的好勇敢!一路以來聽著小姮回來說著你,接過你的電話,跟你一起吃過飯,真的打從心底很佩服很佩服小姮媽你的勇敢、堅強、和很堅定很坦然的的態度,我想小姮的認真一定是來自於你!

光是聽小姮說你的病史就是個奇蹟,我爸的食道癌和我乾媽的子宮頸癌,當年他們是同一年發現,但那年的年尾我爸就走了、惡化快到我們措手不及,乾媽一路手術、電療、化療、標靶,有治療好過幾年然後又轉移又復發........

像小姮媽你這樣挺過一關又一關,不只是奇蹟,更是我們做小孩的福氣,讓我們做小的有機會再多陪陪你、多孝順你...

我現在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在出國前硬是衝去看看你、抱抱你,當面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給了我們小姮這個好朋友,我會一直陪在她身邊,而且你放心,小姮心地很好很有福氣,不只是我,還有其他好朋友也都會陪她一起。

姮媽加油!!!

一路以來到現在都撐過去了,小姮還有好多事情都還想要跟你分享,小小姮小山姆都還沒來,你要加油讓奇蹟再次發生!

姮媽加油!!

知道你很累了,也知道你已經作好準備,不想你痛但也還捨不得你走,我在科隆大教堂也有想著你,請你等我、等我回去.......拜託拜託!

 

拜託拜託~請大家一起念力一下!

姮媽加油!!!!

希望姮媽摔傷的骨頭不要再痛趕快康復,身體的病痛狀況可以再度被控制,能吃得下營養的東西,多一點體力,多一點精神記得每一個開心的片段.....

 

 

小姮加油!拍拍(抱))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