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在我被FB上、網頁上的大家在吃蟹燒的亂七八糟之後.....

20121124_232546  

耶~~~~我也有螃蟹吃了!!!!!         

DSC06605

 

明明本來沒特別想吃,逛FB看到甭甭他們家正在吃蟹配白酒開始超羨慕,看完這篇嚴長壽教你吃蟹這篇整個燃燒到爆炸,但晚上八點多、家裡又有小童在睡覺,到底要怎樣才能吃到.....嗚....

還好還好,還好我有願意幫我跑一趟拿外賣的尢!哈

(本來是放話說要是我有懷孕就好了,就可以用因為害喜所以想吃什麼、老公都要使命必答這招,結果Wii很瞭然、很上道的說:阿你有沒有懷孕都會突然想吃甚麼的假害喜有差嗎~噗)

 

Wii跑去基隆路上的珍味園幫我包了兩支處女蟳,哎唷喂呀,這個蟹膏嘖嘖嘖嘖~

DSC06607

好好吃阿))))))

搭配春嬌志明第二集邊吃邊笑好開心阿)))) 

DSC06612  

 

謝謝親愛的尢!謝謝你無論我是不是孕婦都始終如一的疼我!!(非常明顯這位太太因為有得吃整個都心花怒放了起來!噗哈哈哈)

DSC06618

 

 

 

後記: 其實很早就吃完並且看完電影,但因為剛Wii在風行網找志明春嬌2的時候、順便也下載了新上架的"聽風者",結果剛剛看完春嬌、Wii進去陪不舒服的虎虎陪到睡著、電視沒關、我就繼續默默的把聽風者看完了到現在.....慘了我...冏冏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