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科隆用品展的時候就看到這個超酷的產品、超想擁有......

DSC06624

小小一個很好收納、很好攜帶,要用的時候只要充個氣.....

DSC06309

放在床墊邊緣、用床單包起來...

DSC06308

哈哈哈就變成超安全有床擋的床了! 

DSC06307   

想找床擋已經蠻久,但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不是尺寸不合、就是一整個立起來的量體太醜、或是感覺會被夾住不太安全...,現在終於找到這款超聰明又輕便的充氣床擋! 

是說我們上次去大阪就有帶去,想說萬一飯店沒有嬰兒床、要讓小童一個人睡大床的可以用,結果的確是沒有嬰兒床、要讓小童睡大床,但是是我們三人一起擠一張中床,小童只能放最裡面睡比較不佔位子!哈!

DSC06305

怕小童滾下床的床擋被迫放在床邊防止小童撞到牆壁,醬應該也算是有派上用場啦!哈

阿充氣床擋很方便喲~從開始充氣到充飽氣不用五分鐘~

DSC06627 

讓我們派出叉腰的爸爸示範~噗!(是為何腳踩充氣要插腰阿?)

DSC06626

輕輕鬆鬆~用他一整組就有附的幫浦,談笑間隨便用腳踩個五分鐘....

DSC06629 DSC06632

就可以變成一支充氣槍~(咦?為何阿~!)

DSC06633 

(突然發現自己剛剛很蠢)

DSC06636 

帥))))

DSC06634

馬上很實用的移動床擋來阿~

DSC06640 

(這是我外婆的床)(長輩的床都超繽紛花溜轟~哈)現在每星期天中午我們都會回外婆家陪外婆和我媽吃飯,有時候虎虎還沒到就睡著,直接把虎虎放在大床上睡覺又擔心他會掉下床,每次在外面吃飯都吃的心驚膽跳...

DSC06641

自備了充氣床擋就可以安心地把小童放在大床上睡啦!!??ㄜ有 

DSC06642

三角形的床擋設計真的好聰明,只要把有止滑的那面朝下、把床擋藏進床單裡就可以馬上把大床變身成安全兒童床,在家用方便(用久了隨時可以拿出來補灌氣),帶出去更方便!

DSC06644

Btw, 用它附的幫浦泄氣也超方便,用尖尖的那頭戳進洞口、稍微壓整捲起,五分鐘不到,又收好了!哈!真的超酷~(咖啡色那兩條就是止滑條)

DSC06310

 

就醬阿~又酷又方便、輕鬆縮放的充氣床擋現在去Mamibuy也很方便的可以買得到了!

介紹的網頁:加拿大 The Shrunks 充氣床檔 

購買的網頁:加拿大 The Shrunks 充氣床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