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在102樓!

DSC07911

住飯店一定要吃早餐是阿wii的興趣和堅持!(就連不住飯店也很愛去吃早餐)

DSC07914

超早就醒了的小童!一早五點多就醒,到我們床上又一起睡到七點多...(溫馨是溫馨,但真的好擠唷~而且還會一直被小童不小心踹到或是攀爬...,我真的很佩服可以親子同床的爸媽!超偉大!)

DSC07910

還好小童只要有的吃、大部份的時候都很好控制!ㄎ

DSC07912

好專心的吃!(Ritz的兒童餐具和餐椅好高級喲~)

DSC07931

第二天我們比較早去、坐到窗邊的位置,很讚!有種獨立小包廂的感覺!哈

DSC08083 

這張我拍的,拍的時候心想:好幸福阿~真的!

DSC08081 

小童真的很愛剝蛋,先來顆水煮蛋通常可以拖延一小會......

DSC08079

這餐盤不錯用欸~小童覺得很新奇又很止滑,應該要來購入一下了!哈

DSC08080 

早餐還不賴,選擇沒有很多,不過都還不錯吃,只是不知道為甚麼咖啡跟茶不是入座時先問、而是要我們請他來倒才有....不過光是吃個風景和氣氛也是很讚的體驗!呵

 

好快,一下就最後一天啦!

DSC08119

掰掰Ritz!很棒的住宿體驗,Wii說下次還要去,還要繼續蒐集世界各地的Ritz!哇哈哈爽到我!ㄎㄎㄎ(揹着代表喜舖的桃紅包和代表杏立的咖啡色包,帶著喜舖x杏立的咖啡桃紅杏立喜福包的一家人!)(哈哈哈哈有沒有這麼饒口~)

DSC08121

最後來兩張Ritz在九樓的入口Lobby~好美呀!!!

DSC08125

(要走了才拍都倒著來就對!噗哈哈哈)

DSC08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