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日,依照慣例,要去吃早餐!!!

DSC09216

今天去上次Wii和奈都沒去過的方糖,很溫馨唷~假日一早八點就開了! 讚! 好適合我們這種小孩不到七點就起床的家庭(爸媽眼眶含著淚…)

DSC09219

耶~~~~~(這張還沒耶好,這張有YA到了!!哈)

DSC09220

虎:咦 ~我耶了嗎?!!

DSC09223

虎:哈哈哈哈(喜孜孜貌)

DSC09224

今天我們穿的是囍旺家熱騰騰新到貨的SW+毛毛熊背心親子裝!!

DSC09227

媽媽和小童都有熊熊帽子咧!!!好可愛唷~

DSC09231

好柔軟的毛茸茸搭配彩虹草泥馬內裡,而且小童背心上的帽子還可以拆掉~~~讚讚讚!!! (囍旺家即將上架,敬請期待阿~ㄎㄎㄎ)

DSC09242

是說小童最近很愛跟我們兩個手牽手一起走,牽一邊就會趕快再去牽好另一邊,然後兩邊一牽起來就……

1~2~3~跳!!!

DSC09246

吃完早餐回家小睡一下~下午有兩件大事要做,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歡迎新來的跳豆!!

DSC09249

買尬!!! 好久沒抱過這麼小隻的~~~~

DSC09279

哈哈哈哈唔~~~好緊張阿我!!!!

DSC09278

小跳豆好可愛呀!!!!!看起來不太像小豆,那跳豆應該像媽媽阿~呵呵呵呵

DSC09289

(哎呀~好小一個好緊張阿!!!)

DSC09290

後來抱著抱著跳豆還有張開眼睛看我咧~~~

DSC09298

歡迎你呀小跳豆! 今天看到你和你媽咪順利的母子均安終於有鬆了一口氣,你這魔羯座的孩子真的好貼心,沒有讓媽媽太辛苦,又趕在今年底出來幫爸爸節稅XD~

有著大耳朵的孩子一定很有福氣,品姨愛你呀!! 啾~

DSC09301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