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哈哈哈~喜舖有自己的鞋子囉!

P7172674

 

除了包包,我也好喜歡鞋子!如果一個包包可以裝載著許多美好的回憶,那一雙好鞋子可以帶你走過更多的地方、遇到更好的人。

尤其是當媽了之後更清楚知道擁有一雙好走的鞋子有多麼重要!(才能陪著虎虎跑來跑去啊!拭汗~)。

 

也想到喜舖也可以有自己的鞋子!

雖然一直很想開發,但因為製作鞋子是很專業的領域,隔行應該如隔山,所以遲遲沒有行動....結果LiLi Jan的創辦人Jan居然主動提出想跟喜舖合作,太開心了!算是完成我心裡頭小小的夢想啦!

 

Jan第一次來喜舖討論設計概念的時候,我覺得我們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還是其實只有我?噗!)

Jan對於品牌跟製作的細節都超級要求,每雙鞋的品質有保證,她很用心設計每雙鞋,除了考量讓女生可以很優雅漂亮之外,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很!好!穿!

其實跟我們在設計喜舖包的概念很像,希望每個女生每個媽媽都可以更愛自己、更漂亮、讓生活更輕鬆~雖然帶小孩很辛苦,而且只要有孩子在就會變身媽媽樣,但還是要對自己的外表負責,就算不能很講究的漂亮出門、就算是大嬸也要是青春的大嬸!哈

P8033407 

一開始我們就打算好合作款的鞋子一定要輕巧好攜帶、百搭又好穿的鞋子,剛好Jan當時也正好想開發一雙摺疊鞋款,說到好攜帶有甚麼比摺疊鞋更好攜帶呢?就這樣一拍即合!(拍!)。

不過,第一次合作我們也沒什麼把握,而且本來看似好看的皮,做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最後決定兩款合作款,一款芭蕾舞鞋的經典黑白配兩邊共同販售(Lili Jan那邊還有一色蒂芙尼藍),另一款樂福鞋我們選自己品牌色的小桃紅(剛好jan也說他們沒有試過我們想要的那種澎湃桃紅!哈)(Lili Jan那邊的是嬰兒粉和普魯士藍)

現在就來開箱啦!!嘿嘿...

先這雙完全寫著我名字的桃紅LOVE樂福鞋!
LF-21_frone 

當初要選色的時候,想也沒想就決定一定是要有雙是喜舖代表色-桃紅鞋的阿!!(灑花),很喜歡類樂福鞋的簡單設計,不止超級百搭、而且穿起來也超顯白!(連我黃肉底穿起來也白)

10590506_747529605295189_5832068294531475840_n 

真的好好搭,隨便穿什麼都很好搭,長褲也搭、短褲也搭、牛仔褲也搭、寬鬆泡褲也搭(這褲子發現被這樣叫應該會流淚XDD)、合身Leggin也搭!

DSC00260

個人覺得不只鞋款,桃紅色也是個很好搭的色,芥末黃、白色、黑色、藍色...都可以配,千萬不要以為桃紅太跳不好搭,隨便都馬搭!哈

5S7A3712 

(Btw, 那天回去翻鞋櫃才發現、也太多雙桃紅鞋了吧!噗哈哈哈哈!(桃紅控無誤))

10497237_751567398224743_1470633052620148300_o 

第二款是每個女生都馬有的芭蕾鞋款,我們的是經典黑白配色,如果你已經有芭蕾鞋款的話,黑白配這種經典到不行的你一定要有,如果你還沒有的話,那這雙可正式、可休閒,一雙抵五雙的萬用鞋絕對可以是你的第一雙芭蕾鞋!
BL-30_frone

芭蕾鞋款也是LiLi Jan的經典鞋款,這雙黑色的部分是小牛皮,白色的部分是綿羊皮,又輕又柔軟到不行,可休閒又可正式(講過了是嗎?噗)很耐穿也好搭。上個月去了兩趟日本就帶了這兩雙了輪流穿,走了好多路也還是很舒服的不咬腳! 

P7102034

P7102042

平底的摺疊鞋本來就是我出國的必備鞋款,不只是因為可以很輕巧的塞進行李箱、塞進隨身包裡替換高跟鞋,聽音樂會或正式餐廳不想穿高跟鞋的時候可以穿,走了老遠腳很脹的時候可以穿,隨套隨走的好穿脫還可以代替拖鞋當便鞋穿,說有多方便就多方便!哈 

P7172668P7172680

P7172662

 

這兩款的鞋型都非常適合亞洲的女生(其實全系列的Lili Jan的鞋款也都是),而且整雙裡外都是真皮的皮料,很支撐也很柔軟,也適合孕期、容易水腫忽大忽小的腳。

P1012581

 

有別於市面上的摺疊鞋腳後跟可能會咬腳,或者腳底很薄走久了不舒服!LiLi Janx CiPU摺疊鞋的三大優點:加厚的柔軟內墊、高密度的玻璃橡膠鞋底、及全真皮設計!

用心保護每雙腳!

螢幕截圖 2014-09-07 03.28.38

 

阿對!我最最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這次我們鞋底的設計(阿到底誰會看?噗)(向我的愛牌Camper的Twins鞋款致敬!哈哈哈)合作款的鞋底有代表喜舖的蝴蝶結Logo、桃紅的鞋底藏著少女心,穿上之後出門都很想一直翹腳!XDDD
LF-21_back

在包裝的部分當然也有加入了一貫喜舖的風格,每雙鞋都用超可愛的條紋萬用袋配上有桃紅色提把的小紙盒(每一條桃紅棉織帶都是我們喜舖人像家庭代工一下手工換裝的歐!哈)送禮自用兩相宜啦!〈好老派的說法!〉
BL-30_allBox 

除了喜舖限定色,還有LiLi Jan的限定色,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co-cpu

 黑頭蒂芙尼藍的顏色非常清爽,夏天穿起來超活潑的!!

 2014-08-21 14.03.00-2  

嬰兒粉很可愛,真皮的鞋子越淺就越難製作,粉粉嫩嫩的,配牛仔褲配白色系粉藍色系都很好搭~

DSC00525

 

普魯士藍也很不賴咧~

好搭、耐穿、不怕髒的便鞋很適合賈女士很活潑(活動很滿)的行程!哈

DSC00381

普魯士藍看本人還蠻深,但也不是深藍、比較接近藍紫色~

DSC00380

穿上新鞋的賈女士也太開心!哈!

DSC00379

(但這復古的Pose也太嬌媚了吧~噗哈哈哈哈)

DSC00377

好看!!(這是賈女士要求的、好好拍一張XDD)

DSC00384

當初首批到貨,因為小桃紅太可愛了!被大家搶購一空,真的不好意思啊!!

現在總算又跟廠商追加到了!!!

9/10開始預購,9/26會統一出貨喔!!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啦!!

LiLi Jan 限定專區

除了限定色外,想看其他更多顏色可以到LiLi Jan的網站找喔!!

 

喜舖官網:www.cip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