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雙小桃紅詢問度很高,來加入最近的買物介紹一下(其實是跟虎虎的彩虹鞋同一天報到的!ㄎ)



這雙是Asics X Onitsuka Tiger的Mexico 66 slip



超好穿!!!除了整雙都是天然纖維的很輕很透氣之外,鞋跟這塊皮標也讚,完全不會磨腳,這雙新鞋從穿的第一天就像舊鞋一樣舒適!呼~好險我有買!哈



第二樣是Wii買的Vinvautz紅酒收藏櫃
 


其實Wii之前就很想買紅酒收藏櫃,但我們家實在太小,根本沒有地方放(而且也沒那麼多好酒要收藏~噗),不過這兩年慢慢收,也不是甚麼超高級的名酒,但就是對我們有特殊意義的酒,譬如結婚一週年時候喝的BV,或是我們法國蜜月時候喝到好喝帶回來收藏的.....(那到底是有沒有要喝??)

後來那天經過新光三越A9樓上剛好看到Vinvautz~哇!居然有這麼迷你的酒櫃(他最小有六瓶裝的),他回家後就一直在想說可以放哪裡,原本他最想要買18瓶裝的這款,瘦瘦高高裝的又多又不太佔空間,只是想來想去最後只有冰箱上的這個空間最適合,只好退而求其次買八瓶裝的.....



然後就放滿了.....看來,要放新收藏、只好先喝掉庫存酒了~ㄎㄎㄎㄎ


最後一個是OZAKI的粉紅泡泡Ipad套



很酷喲!是有獲得紅點設計奬的產品!除了可以調多角度立起來之外,連觸控筆都設計好了!



剛剛看了產品介紹裡的影片才知道,除了這種基本的,還有另外幾種角度可以橋咧~醬以後直著看書、橫著看劇都更方便了!(好可惜當時擠奶的時候還沒這麼方便....)



雖然橋來橋去我最常用的還是這種立起來橫著放,不過角度有差,新來的粉紅泡泡站超穩,角度剛剛好!





以上~
報告完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